轉眼間小乖1Y9M了


當媽的我實在是忙到已經跳過好幾個月沒寫囉..


1Y9M的小乖體重11公斤,身高大約88公分


很愛看書,喜歡拿著書要我陪著他共讀


也超愛看巧虎的DVD


大部分的稱謂都會叫了,詞彚大多是會講疊字或單字


二個字以上不同音的詞彚會的不多


男生好像真的講話比起女生要遜色不少


害我不得要擔心小乖學講話的進度是否慢了些


這時的小乖很有自己的主見,常不順他的意就會哭


又很固執,我和外婆講的話也不大聽


小乖比較怕爸爸,偏偏爸爸只有假日才回來


所以平常實在管不大動他


 


 


上週帶小乖到新天地逛逛順便吃飯


每每看到老公牽小乖這種溫馨的畫面,總忍不住想拍下來


 



 


在新天地花月嵐吃拉麵,點餐囉..


 



 


假日我們都會帶小乖到各公園玩玩溜滑梯




 


開心得很




 


也有帶小乖到台糖的嘉年華親子堡玩


裡頭超多球的




 


小乖爬上爬下玩得好開心啊






 


表情超滑稽




 


再來分享一些小乖的近期照片吧




 


有沒有發現小乖身後的迪士尼掛圖


這是同事和我分享的育兒好物哦


平常我都是買厚紙書讓小乖學習,但說真的效果似乎沒有很明顯


直到同事介紹我買這掛圖,哇..效果超明顯的耶..


幾個月前我先買一張動物的回來貼,認真教小乖認識動物


想不到一天的時間,小乖就能認得上頭所有的動物了


效果實在很明顯,所以我又跑去加買了水果及數字


不過動物的效果是最好的,水果和數字就慢了些


但真的比起翻翻書效果好太多啦..


推薦給大家哦..






 


哈.有沒有發現我家小乖拍照的招牌動作啊


就是寬寬獨特比YA的方式..


常會把自己的臉擋住




 


現在的小乖尿尿和便便已經會和大人說


但因為天氣還涼涼的,等天氣再溫暖些,外婆準備要來訓練小乖不包尿布啦..


希望能快快成功


不過小乖近來奶嘴越吃越黏,想到要戒奶嘴


我想真是件頭大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