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名鼎鼎的依蕾特現在也賣起早午餐了

不過只有週六/日限定早上8:30-11:00供餐

看了別人的網誌,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預約了星期六早上十點的位子,嚐鮮去

 

就座落在安平路上

 

DSC_0372.jpg

 

餐廳位子在二樓,從這裡爬上樓梯

 

DSC_0375.jpg

 

整個空間很寬敞,位子也很多

窗明几淨的,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舒適的空間

 

DSC_0410.jpg

DSC_0409.jpg

 

因為我很早就訂位了,所以服務生幫我留了窗邊的位子

可以看到還不錯的河景,早上彷彿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DSC_0377  

 

提供二種早午餐供選擇

一個是美式經典早午餐(180元)

沙拉有田園醬及油醋醬二選一

而餐前有果汁及濃湯二選一

主餐則有活力鮪點、德式香腸及香煎嫩雞三選一

配上麵包、果醬、嫩蛋、蔬菜及馬鈴薯等

最後附上一杯飲料任選(奶霜紅茶)

紅色字體是我點的餐點

 

DSC_0378.jpg

 

義式鄉村早午餐(200元)

沙拉有田園醬油醋醬二選一

餐前固定搭配果汁

主餐一樣是活力鮪點、德式香腸香煎嫩雞三選一

配上佛卡夏麵包、蕃茄焗烤及蕃茄蔬菜湯

一樣任選飲料一杯(熱那提)

紅色字體是老公點的餐點

 

DSC_0379.jpg

 

會貼心附上兒童碗

首先送上蘑菇濃湯,蠻香濃的,不過熱度不夠,小小敗筆

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

 

 DSC_0387.jpg

 

美式經典早午餐

整個擺盤很豐盛

香煎嫩雞搭著生菜吃還不錯

蛋的部分很滑嫩,調味得也頗可口

整份餐點尤其喜歡麵包的部分

有三種不同的麵包,各有各的特色,都很好吃

不論是單吃或搭果醬都很美味

 

DSC_0389.jpg

 

義式鄉村早午餐

蕃茄蔬菜湯味道蠻濃郁的,拿佛卡夏麵包沾著吃別有風味

這樣的組合一般在早午餐店比較少見到,也算蠻新奇的

然而這份餐點要大推的是德式香腸,其實平常我不大喜歡德式香腸的口感

但這裡的德式香腸卻意外地合我胃口,他口感札實,加上有著一股煙燻、烤過的味道

令我對德式香腸改觀,表現得比香煎嫩雞出色多了

蕃茄焗烤我沒吃到,就無法評論了

 

DSC_0396.jpg

 

現在打卡有送一份手指餅乾

我們這桌送的是義式香料口味,酥酥脆脆的,帶著鹹甜的滋味,好吃

 

 DSC_0401.jpg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

我點奶霜紅茶,服務生建議直接就口喝

甜度另有附上蜂蜜水可以調整

上頭的奶霜甜甜香濃的口感再搭上紅茶的茶香

的確比坊間一般的奶茶優多了

且好大一杯,喝完真的超飽足

 

 DSC_0399.jpg

 

老公點的熱那提,也是很大一杯

我的胃喝咖啡會不舒服,所以就沒嚐了,據老公說是還不錯啦

 

DSC_0397.jpg   

 

近來外出吃飯,為了讓小乖安份坐好

常會請出電子保母(平板)讓他玩一下

我也可以趁機悠閒地吃頓飯

當然這天也不例外囉

      

DSC_0383.jpg

 

這elate cafe的早午餐以餐點內容、整體環境、服務及價位來看

cp值真的頗高,畢竟這陣子什麼都漲,要吃到200元以內水準之上的早午餐也不好找了

幾家知名的早午餐,價格都要直逼300元了

加上附近又好停車,又有無敵河景,不失為一個假日早晨用餐的好去處

 

elate cafe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8號2樓

06-2230022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