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地球咖啡吃過早午餐後


媽咪對早午餐就蠻有好感的


所以昨天看到一家十分超值的早午餐


今天一早馬上邀媽咪一同嚐鮮


 


這家店位在民權路上,外觀有些舊了


但也透出些微復古的感覺


 



 


店內燈光比較昏黃


走得是復古英式風


店家房子屬於狹長型的格局


 



 


菜單,因為燈光問題,照起來不是佷清楚


這裡的早餐共有二種選擇


一種是倫敦皇家A餐-100元


另一種是唐寧經濟B餐-90元


A餐整套包含餐前飲品(杏仁茶、柳橙汁、冰熱牛奶四選一)


現烤土司(奶油、奶酥、果醬、煉乳、花生、蒜香六選一)


蛋(太陽蛋、炒蛋、荷包蛋三選一)


培根、沙拉、豬排


餐後飲料(冰熱咖啡、冰熱桔茶、熱拿鐵、冰熱奶茶、冰熱紅茶、柳橙汁擇一)


 


B餐則是香蔥鮪魚土司、黃金培根土司、總匯三明治、法式燻肉生菜三明治


豬排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素食三明治擇一


飲品同A餐的飲料擇一


 



 


首先送上的是沙拉,幾片生菜搭配各式水果點綴一些玉米及葡萄干


沙拉醬是好像是蔓越梅口味的


沙拉份量有些少,但以100元的早午餐來說算很不錯了


 



 


餐前飲料


媽咪選杏仁茶,我選柳澄汁


柳澄汁不是現榨的,但還OK


熱杏仁茶媽咪說還不錯


 



 


厚片土司,我選奶酥,媽咪選蒜香


二種口味都不錯,厚片土司似乎也不容易弄得不好吃


 



 


主餐


整體來說各種食材口味還蠻不錯的,杏鮑菇還蠻軟嫩的


 



 


餐後飲料我選冰奶茶,媽咪選擇冰咖啡


我的冰奶茶,喝上一口,嗯..很香濃哦..


是我喜歡的奶茶口味


媽咪的冰咖啡也很不錯,媽咪直說好喝


其實本來對這家店的餐後飲料並沒有太多的期待


但它的確讓我們驚豔






 


這倫敦.唐寧街10號,以100元可以吃到這麼完整的早午餐


CP值真的很高哦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英國喫茶館~倫敦唐寧街十號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80號
06-2203241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