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來台南幾次


一直想吃早午餐


上之去過ORO總是大排長龍,因為不想等


所以這次就挑了離家不遠的地球咖啡小北旗鑑店來試試


 


很大的招牌,這一排店家有不少餐飲店


但就屬地球咖啡最窗明几淨


 



 


整家店很寬敞,裝潢很明亮


 



 


大約快十點抵達,店內已經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大家都悠閒地享用著早餐


 



 


地球咖啡的早午餐供應時間為早上八點到十一點半


提供活力早餐A與B,價錢都是175元


主要差在主菜A餐是醬汁豬排、B餐是蘑菇燻肉洋蔥起士蛋捲


 



 


活力早餐可以任選附餐飲料一杯


只有極少數需要加價


有各式冷熱咖啡及茶飲


 



 


首先送上的是玉米濃湯


這一道另外有果汁及牛奶可以選擇


我們三人都選濃湯


這濃湯還蠻好喝的,很香濃順口


 



 


接著是沙拉,有千島醬、塔塔醬及和風醬可選


這是我的千島醬沙拉


份量不少,千島醬帶有些梅子味


生菜水果也都很新鮮,吃來爽口輕脆


 



 


老公點的和風醬沙拉


和風醬調得也不錯,不會太酸


 



 


我的活力早餐A


內容物有丹麥奶酥麵包、醬汁豬排、乳酪香腸、洋芋泥、香菇、蛋及小玉黍


主菜醬汁豬排,肉很嫩醬汁調配得也很不錯,外皮有沾些許得粉去煎


口感上多了些許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唷


麵包有提供丹麥奶酥、葡萄奶油及咖啡核桃可選


我選丹麥奶酥,這裡的丹麥奶酥超酥脆的


奶酥也很真材實料,超厚一層的,又是一美味


 



 


媽咪也是A餐,但媽咪的麵包是咖啡核桃


媽咪對這麵包也是很滿意唷..


 



 


老公的活力早餐B,差在主菜


這個蛋捲做得也很可口,裡頭蘑菇燻雞起司很滑嫩


配上店家的醬汁,也很可口


 



 


附餐飲料我和媽咪都選焦糖瑪奇朵


其實我並不常喝咖啡,但因為咖啡是地球的一大賣點


來這不喝咖啡就太可惜了,雖然不愛喝咖啡


但這地球的焦糖瑪奇朵可是很合我的口味唷..


很好喝..


 



 


老公的榛果拿鐵


老公評價不錯,直說好喝..




 


吃完這樣一整套,真的是飽到晚上都不想吃東西了


利用假日悠閒的上午,在這吃早午餐,看看雜誌報紙


也是不錯的享受哦..


 


地球咖啡


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6號


06-2525206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