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老公已經計劃好要帶我到基隆和九份玩


因為我們要騎機車前往,由於路途有點遠


所以老公特別做功課,延路在內湖休息吃個早午餐


於是就選了這家還蠻多人推薦的店,90.5度c caffe


外觀有大片的落地窗,不過看起來舊舊的,是舊大樓一F改良的


 



 


門口元氣早餐的立牌,都在100元以內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應該算是平價


 



 


內部裝潢走得是白色休閒風,在假日吃個早午餐很悠閒


店內是採自助式,茶水和餐具都要自取


但對於店家的點菜的方式我就頗有微詞了


桌上和櫃台都沒有提供MENU,竟然要站在櫃台選取自己想要的餐點


覺得很不方便


 



 


老公點的活力組合套餐(99元)


有二條大熱狗、起司焗吐司、沙拉、地瓜泥、水煮蛋及水果


另外飲料老公選冰咖啡


 



 


全麥吐司套餐-我選的是泰式酸辣雞口味(75元)


附餐飲料我選奶茶


看起來蠻豐盛的,裡頭的生菜都很新鮮,泰式酸辣雞很夠味


搭著吐司一塊吃,好吃唷





我們的飲料,左-咖啡,右-奶茶


飲料還蠻大杯的,也不錯喝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還不錯,但我還是對於店內的點餐方式很不滿意


如果店家能改善一下,就更好了


 


90.5℃咖啡
地址:內湖江南街71巷16弄32號
TEL:02-2657-6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