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年終於順利畢業啦,由於之前有叫老公到關渡宮拜拜


求求文昌君保佑老公畢業順利


如今順利畢業,當然要和老公一同來感謝一下神明保祐囉


 


於是週日起床後便來到關渡宮拜拜


拜完後老公帶我到他和同事會一同來用午餐的日本料理店


店家外觀,濃濃的日本味


 



 


店內裝潢一樣是日本風,雖不華麗但還算雅緻


 



 


一進門,老闆娘便會貼心送上熱麥茶


一旁有精緻的竹筷及餐巾紙


 



 


menu,價位在台北來說,還算平價


只拍了定食那一頁


 



 


老公點的炸蝦丼(180元)


一上桌就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二支肥美的炸蝦,另外還搭配著炸地瓜、炸芋頭、青椒及炸魚等十分豐富


不例外的還附上一碗味噌湯和日式沾醬


這兒的炸蝦受到老公頻頻的讚美,直說真鮮美彈牙


其他的炸物也都十分地美味,超推這道美食唷


 



 


接著是我點的豬排定食(200元)


以200元來說還蠻豐富的耶,


除了有主食炸豬排、漬物、日式沙拉、茶碗蒸、甜點、味噌湯


外加一碗白飯


這裡的沙拉我很喜歡,和風醬汁調得很合我的胃口


茶碗蒸口味很鮮,軟嫰香滑,拌飯吃再好吃不過




 


這裡的豬排厚度很夠,大約有1.5公分厚


咬起來很厚實,香酥好滋味


再沾上店家附的豬排沾醬,真的不錯吃唷






 


這家店有優惠老公的公司,每道餐點折價10元的優惠


老闆娘眼力很好,一眼就認出了老公,結帳時還親切地和老公打招呼


主動地幫我們減了20元,老公對於這一點,也是感到"足甘心耶"


推薦給大家,也謝謝老公又帶我嚐了一家好店


 


左賀食堂


電話:2858-881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93巷9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