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到高雄三多商圈附近一遊


因為之前有託公司協理買了高雄金典酒店旅遊展的套票


套票內容是39F柏麗廳自助餐4人份,午晚餐皆使用


另外還贈送一張1F朱力安小舖二杯咖啡兌換券


這樣一組套票只要1980元,真的很划算


本來4人份的自助餐券要買來幫家中四個巨蟹壽星慶生用


但因為老公最近一直在忙畢業論文,沒時間回來


所以一直還沒有去吃大餐


所以這星期到附近逛逛,就先帶媽咪先來朱力安小舖喝咖啡


 


閃亮的酒店招牌


 



 


一走進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朱力安小舖


他有一側是麵包蛋糕坊,另一側才是咖啡廳


因為前一天有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這家麵包坊也是大有來頭


有不少人推薦它的麵包,其中最夯的就是叫布魯列的點心


 



 


櫃子上擺滿了各式的點心麵包


 



 


最火紅的布魯列就放在冰櫃上面,小小的,一顆六元


一包有十顆(60元),一次最少要買五顆


我直接買了10顆的二包


 



 


後來還買了香蒜法國麵包-50元


店內的麵包雖然單價都不便宜,但體型都還蠻大的


換算起來就也不是太貴


這兒的香蒜法國麵包,不會太硬還蠻有嚼勁的


上頭的香蒜是偏溼的,不像一般的都很乾,所以特別鹹香,還不錯


一旁的就是最夯的布魯列,有二種口味,焦糖和巧克力


因為網路上都說焦糖的比較好吃,所以我只有買焦糖的


這布魯列一口咬下,QQ的口感,有很濃的奶香味


吃到底層那微硬的焦糖,甜甜的很特殊的口感,好吃


我們喝完咖啡後,媽咪想再多買二包,結果竟然賣完了


因為我們前面的女生竟然全包買了75顆


 



 


朱力安小舖咖啡廳,佔地不算大,但佈置得還蠻優雅舒適的


由於最近高雄在辦世運,所以飯店內人潮不少


 




咖啡吧台


 



 


服務生會先上飲用水


 



 


我點的冰拿鐵


雖然我平常不常喝咖啡,對咖啡也沒有研究


但這兒的冰拿鐵還蠻合我的口味,覺得蠻香濃好喝的


我們還拿出一包布魯列來當點心吃


這布魯列配上香純的冰拿鐵,真是絶配哦




 


媽咪的卡布奇諾


這卡布奇諾熱度不大夠,我和媽咪都覺得我的冰拿鐵比較好喝








朱力安小舖


高雄市802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0809-08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