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是我超愛的一家店


也是我吃過眾多滷味中自認為最好吃的一家


會知道這家店,是哥哥介紹的,而我也就一吃上癮


之前老公租房子在淡水的時候,我只要上台北就會請老公帶我去買來吃


 


前陣子聽哥哥說老闆要將店收起來去台中開店


心中還惋惜了好久,想不到那天在看食尚玩家介紹淡江大學校園美食的時候


竟然看到在介紹這家我最愛的滷味攤,才知他還在淡江大學旁繼續做生意


二話不說,這次上台北當然一定要來解解饞


還是開在老地方,店門口還掛起了紅色布條感謝美食節目的推薦


不過不同的是,店內多了可以內用的座位


 



 


攤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滷味食材


各種食材都滷得很入色,看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


這兒的滷味食材都是店家嚴選


飄香的滷汁十分夠味卻不死鹹,且十分順口


 



 


我和老公二個人,滷了滿滿一大盤,


各式滷味、一份高麗菜、科學麵及冬粉


這樣全部145元


強力推薦這兒的滷科學麵和冬粉哦


冬粉和科學麵吸附著滿滿噴香的滷汁


再吃進嘴裡,真是好滿足啊


另外水晶餃、手工甜不辣、貢丸等滷得超入味,都是一級美味






愛吃滷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淡江大學旁的這人間美味哦


它就位於淡江大學旁(圖書館出口這一面),水源街二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