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我還蠻常去的一家店,


小王府中韓美食,位於大同路的大林國宅一F的店家..


還有報紙曾經報導過哦..


 



 


沒有華麗的裝潢啦,就是很平凡的店家,甚至有時還覺得有些髒亂..


不過因為好吃,就將就點啦..


 



 


這是店內的菜單,價位都還蠻平價的,


我每次來都點最愛的石鍋拌飯,


本來自己就很愛吃石鍋拌飯,喜歡那種全部食材都拌在一起熱呼呼地一口吞下的好滋味..


另外這裡的海鮮煎餅及椒鹽花枝也都不錯..


 



 


點好餐後,沒多久店家就會送上一盤免費特製小菜和紫菜湯..


一旁也有免費冷飲可以取用,所以還蠻划算的唷..


 



 


熱騰騰上桌囉,石鍋拌飯(85元),我都會點個小辣,比較香且夠味..


很豐富,石鍋拌飯裡有一顆太陽蛋,還有烤肉、韓式泡菜、紅蘿蔔絲、豆芽及青菜等..


上頭還有店家特製的醬汁..


 



 


趁熱時將所有食材都拌在一起,拌勻後就是這樣滿滿一鍋,份量十足..


這家的石鍋拌飯口味應該算是比較台式的,但改良的還不錯,


挖到鍋底時還有焦焦的鍋巴,和在一起吃,好吃..


我愛吃石鍋拌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裡頭即使有我不敢吃的食材,


透過醬汁拌進飯裡,我都能吃得精光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44號


電話:06-2156810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