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乖的汽座是恩典牌的,加上小乖也很賞臉這台恩典牌的汽座也乖乖坐了六年多
如今有了二寶,小乖原來坐的汽座真的太舊了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_20170311_165605.jpg
懷了二寶後,實在沒有時間像懷小乖時,很認真的寫文記錄
實在是太忙了,去年的東京遊都還沒寫完,今年剛去完港澳遊也沒時間動工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_20170225_091415.jpg

事隔六年多,想不到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我竟然再度驗到神奇的二條線
向來月事都很準時的我,該來的時間沒來,才超過一天我就覺得不大妙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看坐月子的日子已經快要結束
實在是小乖不如剛出院那幾天那麼好帶
所以每天忙著帶小乖,也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
趁著還有記憶,今天就來紀錄一下7/22那天的生產過程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凌晨00:27小乖終於誕生了
說到我的生產過程真是有夠坎坷
從7/22一早八點到詠馨催生
一直到晚上11:00還是只開了一指半
最後和醫生及家人討論後決定剖腹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39W3D的產檢
測完NST還是都沒有任何要生的徵兆
醫生就和我們討論是否要催生的事宜
因為怕小乖繼續大下去,到下星期若還是不出來
恐怕自然生也有困難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有了小乖以後,陸續買了幾本書
前面這二本是老公買的
第一本是0-3歲營養食譜
裡頭圖文並茂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39W1D的產檢
也是我在家待產的第二天
今天起床後打掃一下廁所,整理一下垃圾
就散步回媽咪家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滿39W的日子
也是我開始休產假的第一天
一早叫老公起床上班後,又賴床了一陣子
直到8:30才起床,起床梳洗完畢後
就收拾一下房間的書桌及書櫃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已經是38w1d的產檢
一樣和老公一起請假去看小乖
到的時候一樣要做半個小時的胎心音量測
測完後一樣還是沒有要生產的徵兆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是例行性的產檢
37週又1天,今天量完體重、血壓及驗尿後
衛教師就說要測一下胎心音及子宮收縮情形
所以就上去二樓的待產室
整個紀錄要做半小時,很奇妙的感覺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五剛好有機會拿到一張儀大工廠特賣會的八折卡
特賣會大約都下殺3折或2.2折
已經算是蠻優惠
但有這張八折卡,可以折扣後再打八折
所以星期六就找老公和媽咪一同去看看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