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婆辛苦的照顧下,小乖1Y5M囉


 



 


小乖又帶上可愛的熊猫毛帽了




 


打哈欠的模樣好可愛




 


小乖身上的蝙蝠俠衣服及屁屁褲是爸爸特別幫小乖買的哦




 


專心玩著玩具




 


騎車車




 


帶小乖一塊去倒垃圾,小乖拿起掃把還指揮起來了




 


看巧虎DVD一邊吃米糊




 


看得好專注




 


看到笑開懷,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


 




 


1Y5M的小乖10.2公斤,身高大約85公分


一天還是維持二餐副食品,二至三餐奶


已經會叫不少稱謂,但會說的字詞還是不大多


睡眠的部分,現在幾乎和大人一樣,只睡午覺及晚上


午覺大約可以睡上二小時,晚上可以從九點一路睡到早上八點


但是近來小乖變得很黏外婆,晚上睡覺一定要外婆在身旁才願意睡


弄得當媽的我失落感好重哦,因為小乖從小到大都是我負責陪睡的


現在卻變樣,一定要外婆陪才肯睡,不然就大哭,實在拿他沒辦法


小乖現在不但很會走路了,走起路來還飛快


常一不注意就不知跑到那去了,也是因為這樣,小乖上星期才會在我轉身拿東西時


竟然爬上樓梯還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當下我親眼看著他從四五階的樓梯摔下來,卻來不及救他了


整個都快嚇死了,真的覺得好無助


總覺得萬一小乖若有個什麼閃失該怎麼辦,一直好自責


小乖摔下來頭上腫了好大一個包,臉上也有些傷痕


還好有驚無險,抱起小乖,小乖大哭,我也心疼無助地哭了起來


照顧這個時期的小孩,真的要再多加小心才好


實在是處處都有危險啊..


小乖現在超愛看巧虎的DVD及MOMO親子台的天線寶寶


不過我不愛太常讓他看電視,所以一天都只讓他看一至二次


不過說實在的,透過這些教材及節目,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快


常就會將教材裡教的學起來了


目前打算2月開始訂巧連智的寶寶版給小乖開始使用


因為小乖目前看體驗版的效果還不錯,也大多懂DVD裡的內容了


也差不多可以讓他開始慢慢接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