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最近幫小乖拍的照片了


自從老公北上工作後,週日到週四方便起見,我和小乖都是直接住在娘家


等到週五晚上再回自己家等老公回來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在娘家幫小乖拍的


小乖最近學東西進步地很快


也多學會了很多稱謂,現在會叫舅、公、嬤、爸爸、媽媽、姐姐、寶寶


還會點頭說謝謝


但比起同年齡會講話的小孩,好像還是慢了些


每個寶寶的學習曲線都不同,只要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聽人家說比較快會走的寶寶,講話就會比較慢


好像還蠻有道理的,小乖11個月就會走路,但講話好像真的就慢了些


不過雖然不愛開口,但大人們說的話他大多聽得懂


請他收玩具、撿東西、丟垃圾都會照做


最近也學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大部分的食物都可以送進嘴裡,但少數還是會掉出來


吃完還是要善後一下就是了


還會巧虎教的" 鳴哇 ",晚上睡前喝完奶,會自動比出刷牙的姿勢,要我帶他去刷牙牙


叫他跳舞、踢踏就會快速地扭動身體及踏步,可愛極了


下次有機會再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比起說話,小乖似乎運動細胞好一點


目前已經可以自己扶著欄杆上下樓梯,當然我都會在一旁陪著啦


到公園玩溜滑梯,都可以自己爬樓梯上去,自己坐好溜下來了


目前終於突破10公斤,來到10.2公斤,真的還是很苗條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最近幫小乖拍的照片吧..


小乖走韓風,身上五顏六色的


 



 


現在拍照還學會比YA囉


 



 


坐車車裝可愛





 


正面來一張







 


小乖超愛玩積木的,且很會拼哦..


現在可以自己拼出一大座,照片中就是他的傑作


 





 


站好拍一張





 


表情好正經嚴肅啊







 


再過幾天小乖就要滿1Y5M了


看著小乖一天天長大,一天天進步


心中真的是無限地欣慰


且可愛的小乖,有時還會有超貼心的舉動


記得上個月我為了一些事難過地掉眼淚,才1Y3M大的小乖


本以為他又調皮地跑去亂抽衛生紙了


想不到小乖跑去抽了二張衛生紙,接著就走過來拿著衛生紙往我臉上擦


擦完就伸出雙手喊了一聲"抱",就這樣靜靜地讓我抱在懷裡


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大大地感動,我的寶貝兒子沒人教怎麼會做出這麼貼心的舉動


連我媽看了也覺得小乖真的長大了,知道媽媽難過,會來安慰媽媽


真的,小乖這麼貼心,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


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