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在快滿三個月時,變得不喜歡乖乖躺在躺椅上


躺沒多久,就會把身體弓起來,或者扭來扭去腳不停地踢


喜歡人家把他抱起來


且不喜歡橫抱,喜歡人家立著抱或抱坐在大腳上


所以我就想到了寶寶界很夯的幫寶椅


上次去婦嬰用品店也有留意了一下


價格實在不便宜,一張小椅子含餐盤就要二千多元


重點是幫寶椅雖然好用,但坐得時間並不長


寶寶若大一點很快就坐不下了


評估過後,覺得買了實在不大划算,也不知小乖願不願意坐


且家裡還有一張同事送的費雪小餐椅


等小乖會坐就可以用了,實在不需要再花這筆錢添購幫寶椅


但不得不承認,小乖在這個時期的確有需要


大人也可以輕鬆些,不用一直抱著他


於是當媽的我,就想到一個二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上網租一個幫寶椅來給小乖用


 


之前就有注意到近來租玩具的風氣頗為盛行


很多媽咪在部落格裡都有分享


主要是因為現在人小孩生得少,也許有的人只生一胎


買大型嬰兒用品或玩具,動輒好幾千元,用或玩沒一二個月,就用不到了


還得找地方存放,弄得家裡全是寶寶的東西


於是租玩具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只需付少少的租金,就可以讓寶寶使用到各式的用品或玩具


於是趕上這個熱潮,我第一次就上網為小乖租了幫寶椅


因為幫寶椅很夯,我還是上星期先預約,今天才收到


我租的這款是JellyMom第四代韓國進口幫寶椅


一個月租金220元,還要另外支付來回運費共120元


押金1200元,若到時歸還時沒損壞,賣家會再匯還


 


收到時外面還有一個大盒子,打開後才是這精美的外包裝


出租的賣家包裝地很整齊


 



 


幫寶椅狀況看起來很新..後來聽賣家說這才是第二次出租


當然馬上來讓小乖坐看看


小乖坐得還不錯哦


還會甜甜地笑耶


 



 


開始抓小手


 



 


我會坐了耶..


 



 


接著再裝上餐盤


把手搖鈴及綠色小花放在餐盤上


小乖就開始試著去拿拿囉..


 



 


接著開始舔綠色小花


 



 


整個都快塞進嘴巴裡了






今天小乖第一天試坐幫寶椅


看起來情況還不錯


大約坐了快二十分鐘,後來因為想睡了


就開始哭鬧了,於是就先把他抱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