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例行性的產檢


37週又1天,今天量完體重、血壓及驗尿後


衛教師就說要測一下胎心音及子宮收縮情形


所以就上去二樓的待產室


整個紀錄要做半小時,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規律地跳動著


 


測完後直接到樓下看診


一坐上檢查椅,玲玲姐就說你這次肚子明顯大很多哦


心想剛量完體重這週我只胖了0.4公斤啊


想不到超音波一照小乖就大了344公克,體重來到3099公克


頭圍9.47公分,腿骨一樣很長


我的天啊,全部的體重又都胖在小乖身上了


因為我想自然產,所以若小乖太重也是很困擾


醫生說要儘量控制在3200公克以內


不然照這種速度大下去,要怎麼辦..?


醫生看完剛做的胎心音及子宮收縮情形


又說看來小乖還沒有出來見大家的打算


這下子我著實有些擔心了


因為小乖已經3099公克,卻還沒有要出生的打算


所以今天我就猛力地跟小乖精神喊話


叫他不要長太大哦..不然媽咪會不好生耶


希望小乖能聽進去才好


 


前二天請老公幫我拍的大肚照


真的好圓好大啊..


今天醫生說我的肚子大的很結實,不是虛胖那一種


 




 


小乖啊小乖,你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體重


維持在3200公克以下哦


期待下週產檢的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