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例行性的產檢


媽咪和老公都一起陪我去產檢


前幾次產檢小乖的臉一直都朝下


所以都無法拍到他臉部的照片


有點小失望,只是至少胎位都有朝下,值得開心


 


今天胎位一樣有正,所以有機會未來可以自然產


也因為胎位有正,今天自費500元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另外也例行性做了抽血的檢查


由於現在已經8個半月了,衛教師有特別告知產兆及生產需準備的東西


 


今天小乖頭圍8.77公分、2303公克


二個星期前體重超前了二星期


這次醫生說大小正常了哦


看來我的小乖還真聽話,這陣子我都有跟他精神喊話


叫他別長得太大哦,不然媽媽會不好生


果然奏效了耶,小乖真是個聽話的乖寶寶哦..


不過這次倒是我自己胖得比較多


不像上次全部增加的體重都胖到小乖身上


看來我自己也得好好控制才行


 


這是今天林醫師盡力特別幫小乖拍的照片


因為角度一樣不是很好拍


所以拍了一張側面照


小乖擺了一個很酷的姿勢,似乎在沉思的模樣


是不是很可愛啊..


 



 


一直以來,老公都一直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


在我的勸阻下,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最近每天都在網路上做功課


今天產檢完,老公終於在民權路的一家相機老店


敗了一台單眼相機NIKON的D5100


買了單眼相機後,開心的模樣堆滿在老公的臉上


真像個大孩子一樣,滿足到不行


直說要拿來拍我們可愛的小乖


呵..小乖你可成為爸爸敗單眼相機的最佳藉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