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今天又是例行性的產檢


一樣和老公下午請了假一同去看寶寶


今天主要還要檢查妊娠糖尿病


所以一到掛號台報到,繳交完檢查費用150元後


護士就遞給我一大杯的糖水


一開始著實有些嚇到,因為實在太大杯了


在網路上看別的媽咪分享說糖水很難喝


所以還沒喝時有些恐懼感,但喝了一口好像還OK啊


並不會太難喝


喝完一個小時後再進行抽血檢查


這次衛教師有提醒我,體重增加得有些快


要稍微注意一下,別吃太多水果


看來我得好好注意一下飲食了


 


在等抽血的過程當中,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一開始照超音波時,就看到寶寶在打哈欠


真是超可愛的啦..


這次產檢寶寶一樣一切正常


體重已經有1049g囉


醫生說發育的狀況都很好


但是這次寶寶一樣手和腳都擋在臉前面


讓我和老公都不能好好看到他的五官


真是有些小失望


不過玲玲姐還是儘量拍了二張照片給我們看


這次更清楚地看到寶寶的五官了


一樣是圓圓的臉頰


五官已經很清楚囉


 



 


另一張,腳舉得高高的


真是柔軟度超好的


腳腳看起來還蠻有肉的耶


 



 


看完診後,就進行抽血啦..


今天抽血的護士技術很好,一下子就搞定了


下次產檢是5/17,寶寶你要配合一下,讓我們好好看看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