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例行性的回婆婆家吃午餐


到家沒多久,小姑就說要出門一下,馬上回來


不一會兒,回來手上多了一袋東西,是老行家的燕窩


原來小姑是特地去買老行家的燕窩來送給我


說燕窩對孕婦體力很有幫助,對寶寶的支氣管也好


但一小罐350g的燕窩要價3780元,真是好高貴啊..


也讓身為孕婦的我覺得揪感心耶


坦白說叫我自己買來吃都會捨不得耶


因為照使用說明的食用方法,一瓶只能吃16天


實在是很貴的營養品


 


本來就一直打算大約七個月後就要買老行家珍珠粉來吃


小姑說若我們想換珍珠粉也可以去換


由於媽咪一直說懷孕吃珍珠粉可以讓寶寶皮膚好


於是和老公討論完,就決定把燕窩拿去換珍珠粉


櫃姐也很好,直接幫我們換成二盒珍珠粉不用再貼錢


珍珠粉一盒120小包要價1980元


換了二盒回來,可以吃到九個月了


 



 


雖說很多人說小朋友的皮膚和父母的基因有關


但想說即使沒效,當作鈣質補充也ok


打開後就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建議早晚各服用一包


今天就開了一包來吃,坦白說味道不是很好


但搭鮮奶一起服用,就還好


 





真的很謝謝小姑送的這份禮物,懷孕了之後,大家都對我特別好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艾 的頭像
    小艾

    小艾的部落格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