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以來,就一直思考要選擇到坐月子中心或者是訂月子餐回家吃


其實在到月子中心應該最可以讓產婦好好地休息


寶寶有人照顧,餐食也有人照料


但考量到家人得在家與月子中心之間奔波


老公下班後又得到月子中心陪我


實在有些麻煩


且一般的月子中心的房間實在都不如自己主臥舒適


再加上恩恩現在被回外婆家照顧


媽媽較有空閒的時間,所以媽媽願意在坐月子的時候到我們家幫我照顧寶寶


但為了不要讓媽咪太累,加上媽媽也不見得清楚知道如何做月子餐


所以我打算訂月子餐回來吃,讓媽咪專心照顧寶寶就好


和老公、媽咪討論完後,就決定坐月子訂月子餐回來吃


媽咪幫我帶寶寶


 


如此一來,在網路上大致看了一下月子餐各家的評價


陸續諮詢了生生、得祥堂及靚媽咪的月子餐


價位上大致上都差不了多少,在35,000-38,000元之間


且都是一日三送,省去了還要加熱的困擾


 


最早是諮詢了得祥堂,得祥堂在台南的評價很不錯


也是我懷孕前就很想訂的月子餐


它是在地中藥行出身的背景,沒有特別廣告或宣傳


靠得就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不過那天去諮詢時,也許是老闆娘看我預產期還很久


介紹的態度並沒有很親切熱絡


就是對自家的月子餐很有自信樣子


叫我可以多多去比較,且他們的月子餐只限定週六及週日的晚上6點半


地點在他們的中央廚房,試吃還要收試吃費200元


大致了解一下後,我們就離開了,就等過陣子去試吃囉..


 


第二家來到剛起步的生生月子餐


是由一群護理師及營養師組成的


店面不大,裡頭的營養師態度很親切熱絡


逐一跟我們介紹他們月子餐的特色及相關執照


這家月子餐的特色就是訂餐有送專人到府寶寶洗澡或綁腹帶


且試吃由專人送到府


這些都是很貼心的服務


只是感覺上可能是剛開沒多久,生意還沒有很好,制度也比較不健全感覺


 


第三月是到永康的靚媽咪月子餐


靚媽咪感覺上是台南算是規模比較大的月子餐


連原來東門路的好婆婆都被他們吃下來了


很多知名的月子中心都是和他們配合的


但那天遇到的那個服務小姐,坦白說態度也不是很優


我們大致聽一聽,就出來了


不過他們有一些特約廠商及提早三個月前預訂的優惠


打算下次約個時間來試吃再說好了


他們試吃是到門市,且只限定中午,一天只限一組人試吃


試吃是免費的




以上就是這三家月子餐初步洽詢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