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下午又接到詠馨的來電,心裡不由得又緊張了起了


 


想說該不會又有什麼檢驗的值不正常了吧


 


還好是通知我的脊椎性肌肉萎縮症檢驗報告正常,終於放下心來


 


 


截至今天1/4寶寶已經11週又2天,所以這星期日1/9寶寶就滿12(三個月了)


 


在懷孕的的這將近三個月裡,除了初期有一些子宮著床性的出血外


 


 


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想來寶寶也真是乖孩子


 


沒有讓媽媽太辛苦,害喜的狀況並不嚴重,只是有些許的反胃


 


比較容易累,容易肚子餓,想睡之外,和正常人並沒有什麼兩樣


 


所以同事朋友們都還沒查覺我已經懷孕了


 


前二週還跑去新竹玩了一趟回來,走了一整天,可是一點都不輸正常人哦


 


媽咪還直呼我是個厲害的孕婦,其實比起很多害喜得很嚴重的孕婦


 


我真是個幸福的媽媽


 


由於目前很容易肚子餓,所以下午老公都會幫我準備水果或麵包讓我帶到公司吃


 


很擔心發福的太快,變成一個胖孕婦,看來應該吃一些營養高熱量少的食物才是


 


下星期二就要去做第二次的產檢了,好期待看到寶寶現在的樣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