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餐我們就選在西堤牛排


因為媽咪沒吃過,特別帶她來品嚐一下


台南的西堤生意一直超好,一個星期前訂位卻只能訂要下午1:40的座位


 



 


因為有帶恩恩前往,所以特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留一樓的位置


一F座位還算寬敝時尚


 



 


菜單就請大家自行上西堤網站參閱啦


直接介紹餐點


 


開胃菜-鮮蝦蘆筍


搭配咖哩優格醬,這樣的醬汁真的蠻美味的


讓超討厭咖哩的我也能愛上這道料理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鮮蝦搭上梅子凍,時蔬搭上紅石榴油醋


吃來清爽開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是我很愛的一道餐點哦,這麵包很香又烤得軟硬適中


 



 


再拌上這香濃的焗烤蘑菇醬一起入口


真的好好吃哦..讓我忍不住又再續了一些麵包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這個是新菜色,牛肉佐青醬配上烤得酥脆的丹麥餅


也蠻好吃的




 


這是因為餐廳入座時讓我們等了一下,等別招待的開胃酒


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酸酸甜甜不錯喝..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綿密的洋芋泥,優..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這個沙拉相較起來就有點普通了


水果也算不上頂優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我到西堤必點的沙拉,因為我超愛吃生菜沙拉的


而西堤的這道生菜沙拉又給的超有誠意


就是超大的一大盆,讓我吃完就能感到滿滿的幸福


不但如此,最優的是它的凱薩醬,調得超級美味


我都一直在想,西堤的凱薩醬願不願意賣人家啊..?


總之..超推的啦..


 



 


沙拉-晶饌凍牛肉


這個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


不過弟弟說不是他的菜..


 



 


湯-義式海鮮清湯


蕃茄湯底,酸酸的我不是很愛


 



 


湯-義式牛肉湯


我不愛牛肉,所以也不愛那味道


倒是弟弟覺得不錯喝..


 



 


湯-杏鮑菇南瓜鮮湯


這南瓜濃湯很香濃,也很順口,不錯喝..


 



 


沙瓦


這是用來去油解膩


喝起來酸酸的,真的很好喝,我續了好幾次


 


 


主餐-酥烤牛排


牛肉真的很嫩,連不愛牛肉的我也覺得好吃


 



 


主菜-歐式豬腿排


服務生會來幫忙去骨,老公吃得很滿足


份量超大


 



 


主菜-西西里海陸雙併


裡頭有酥烤牛排、魴魚及魷魚


魷魚超嫩的,魚也不錯,牛排也好吃


因為可以一次嚐到三種美味,所以我大部分都點這個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大嫂讚不絶口唷,冰淇淋很香濃,再配上苦苦的巧克力


很對味


 




 


甜點-法式烤布蕾


這項甜點很難有不好吃的..




 


甜點-香榭奶酪


加上水蜜桃醬,奶味超濃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有些小杯,但還不錯喝..


不過西堤的飲料應該要再加強一下


有點虛..


 






這樣一整套吃下來,整個飽到不行


西堤的餐點及服務一直維持在很不錯的水準


份量也很夠,難怪生意會一直絡繹不絶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06-22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