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南的品田牧場超難訂位的,我們幾次部門聚餐都訂不到位置


好不容易貼心的老公,為了帶我去品嚐


早在二個星期前就提早訂好了位置


所以今天11:30就準時到達位於民族路的品田


鮮黃色的招牌,很顯眼


 



 


店門口


 



 


店內走得是日式風格,有許多木頭格柵


 



 


坐定位了,桌上的擺設


 



 


服務生會立即上來倒上熱茶


桌上有一個缽裡頭有著黑白芝麻和一枝木棒


讓人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


待磨成七分碎有芝麻香氣後再加上一旁的豬排醬


就可以拿來沾取豬排了


 



 


每桌都會附上芝麻醬、豬排醬及七味粉


 



 


menu..


週一到週五可以點230元的幸福套餐


假日只能點290元的元氣套餐,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一成


 



 


總共提供了十二道主菜可以選擇


 



 


點完餐後,不一會兒服務生就送上前菜


高麗菜絲及蕃茄梅漬


高麗菜絲加上特製的芝麻醬


出乎意料的美味唷


一向不喜歡芝麻的我,卻意外的喜歡品田的這淋在高麗菜絲上的芝麻醬


不膩口搭高麗菜一起入口意外爽脆


這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我續了二次


蕃茄梅漬,酸酸的有提起食慾的作用


 



 


這是我們上網印優惠券招待的吉利豚米花


這個口感有些像肉丸子,坦白說不是很合我胃口


 



 


首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七味松阪豚


整份餐點除了主菜外,


還有蘋果冰醩-超解膩,好喝


漬物-有白蘿蔔及海帶,這個就普通


日出越光米飯-可以續,粒粒分明,口感不錯


鮮魚味噌湯-很有誠意的一碗湯,超大碗,湯頭也很不錯


金針菇茶碗蒸-這個還可以,不算太出色


主菜-七味松阪豚,肉質很有嚼勁,是用烤的,很入味,搭著底下的洋蔥絲蠻美味的


 



 


老公及媽咪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很厚實,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炸蝦也很大隻,真材實料


 



 


弟弟點的香酥雞肉咖哩


因為咖哩是我的天敵,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有聽弟弟說蠻美味的就是了


但雞肉的部分弟弟就不滿意了


覺得肉質有些嫩過頭了,不夠酥脆,較沒嚼勁


 



 


接下來是大嫂點的章魚燒豬排


這道是店肉的人氣商品


真的名不虛傳,把豬排炸成球狀,裡頭還有章魚塊


搭上美乃滋及柴魚片,真的很美味


 



 


老公的點玄米黑豆抹茶及紅豆抹茶冰淇淋


玄米黑豆抹茶喝起來很像客家擂茶,不是我的菜


冰淇淋聽說是還不錯啦..


 



 


我的水果茶及果漾鮮奶酪


這二種表現都還算ok,但也沒太出色就是了..


 






最後附上一張媽咪滿足的微笑..





 


這樣吃完一整套下來,真的超飽的


以300出頭的價位,也算是cp值頗高


且台塑集團系列的餐飲店,服務態度一向令人滿意


讓人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值得大家去試試..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06-2282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