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會為了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傷透腦筋


今年到我買的房子那去收信時,無意中看到之前房客富士健身器材的DM


看到健身車才靈機一動,想起媽咪好像之前有說過想要買一台家用腳踏車來運動


所以就開始上網尋找適合的健身車


目前網路上較受好評的有二款x-bike及lafit


其中又以x-bike的19807型號最多人推薦


網路上也最多人分享使用心得


 


但後來認真比較了x-bike及lafit


剛好lafit有在做母親節的促銷,且在官網上訂購又有附贈一套健身衣


且又免運費,整個比較起來cp值較高


且lafit和x-bike促銷的那款比較起來


功能性也較強,可以有二個角度的騎踏方式


椅墊不需加價就很大了,置書架也不需再加購


人工智慧型碼錶看起來也比較優


所以後來和老公討論後就決定購買lafit


 


因為在官網上訂購有送健身衣,所以我是請老公幫我在官網上訂購的


款項匯過去後,隔天馬上就收到了,送貨速度超快


 



 


打開後,包裝得很仔細


 



 


這星期剛好老公有回來,老公的巧手約莫花了半個多小時就組裝完成了


組起來後外型看起來還蠻炫的


真的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超大的座墊,騎乘起來真的屁股一點都不會痛唷


 



 


手把上感應心跳的墊片


要二手都握在墊片上才可以測出心跳哦..




 


人工智慧型碼錶


這個碼錶是裝電池的,沒有騎的時候它會自動斷電


騎乘時就會自動開始計算及顯示


總共可以顯示速度 時間 距離 卡洛里及心跳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已騎得多遠多久及消耗的卡洛里






八段重力磁控


數字越大,踩起來越吃力


我都大約調在4左右,踩起來剛剛好


這裡還特別強調 Made in Taiwan





這車健身車我用了二天後,真的覺得很不錯哦


一邊看電視一邊騎,不知不覺30-40分鐘就過去了


騎完後真的還流了不少汗耶


希望自己持之以恆,讓自己發福的身材可以瘦下來


且騎起來聲音很小聲,一點都不吵


目前為止對它還蠻滿意的


媽咪也喜歡我送的這個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