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1/1公司都要盤點


所以從來沒有和老公一起跨年過,每次都是在電話中倒數


這次公司的年終盤點剛好訂在12/31


所以12/31一下班,馬上搭車上台北和老公一起跨年囉..


 


這次是搭將近8點的車,本來還擔心自己可能要在車上跨年了


幸好車況還不錯,不過就算都不塞車,到台北可能也快12點了


到台北快下交流道時,就接到老公的來電


老公說:你這次一下交流道就馬上在第一站下車,我在那等你哦..


不然會來不及看101的跨年煙火


於是11點40分下車,貼心的老公已經在那等著我了,馬上載著我飛奔河濱公園


站在堤防高處,遠遠地可以清楚地眺望101的煙火秀


這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101的煙火秀,美不勝收啊..


再加上在寒風裡和老公緊握著手一起倒數,真的很幸福..


 


2010年的第一天,和老公一起在師大吃完小飯館兒後


就來到這火車站前全新開幕的京站時尚廣場


這京站結合了影城、轉運站、酒店及購物廣場


整個就很壯觀,讓人不得不驚嘆台北的進步


 



 


門口二大柱子佈置成聖誕樹的模樣


充滿了濃濃地聖誕氣氛


整個外觀是用玻璃製成,顯得格外地有現代感


這京站佔地頗大,裡頭餐廳林立


整個購物區規劃得也很不錯,若加上相通的台北地下街


逛上一整天應該不成問題


可能是因為新開幕再加上元旦假期,整個百貨裡滿滿的人潮


熱閙滾滾


 




 


逛著逛著,京站內部有一個很漂亮的ASUS經銷點


備感親切,還特別把它拍了下來留念


當天生意很不錯唷,我們只停留了一會兒,就看見了賣出二三台


呵..老公的年終獎金就靠大家的支持囉..


 



 


到京站百貨前,我們還特地到台大商圈買我最愛的青蛙撞奶


這家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青蛙撞奶


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排上好一會兒才能喝到


 



 


這一鍋用黑糖熬煮的珍珠,正是美味的關鍵


 



 


終於買到囉..這樣一杯30元,


吸上一口,真的是太好喝了,這家的珍珠用黑糖蜜得甜滋滋的


最合我這個愛吃甜的口味了,再配上香醇的鮮奶


真是讓人回味再三啊..


 



 


買完陳三鼎後走沒幾步路,又看到馬路上的墾丁蛋蛋奶排著超長的人龍


想說奇怪,難道大家的口味變了嗎..?


因為之前這家店雖說生意也很不錯,但還不致於排成這樣才是啊


 



 


再走近一看,原來今天元旦回饋顧客,買一送一


等於折合起來一杯只要15元,真是超划算的..


所以不管手中還有一杯還沒喝的陳三鼎


馬上和老公再去排隊,再買二杯來喝..


呵..真是賺到了啦..






也因為這樣我和老公的肚子裡,攝取了足夠的鮮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