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逛部落格時,發現一位網友介紹一家鹽水雞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且離我家也不遠,就在永康國中附近


前二天都沒機會去買來吃


今天下班就載著媽咪一樣去尋寶囉


 


照著網友指示的位置,很快就找到它了


老爹鹽水雞


 



 


價目表,坦白說價位不算便宜


台北雞胸、雞腿都只要40元,在台南賣45元似乎偏貴


在台北有很多好吃的鹽水雞,首推淡水英專路上的ㄙㄨㄚ\嘴鹽水雞


在台南就很少吃鹽水雞,因為好像沒有特別專業且好吃的店家


所以看到有人大推,當然要來試試


 



 


店家的攤位很明亮乾淨


 



 


食材也都乾淨整齊地擺放在玻璃餐櫃裡,看起來很衛生


今天來很幸運,買到最後一隻雞腿


後來來的熟客,老闆娘就直接說今天沒雞腿了哦


這裡的雞腿很貼心,有提供去骨的服務


老闆娘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去骨


鹹度辣度也都會貼心詢問


聽說店家的辣很夠味,只能接受小辣的我就沒加辣了


鹹度也先嚐試正常


 



 


我買了一份雞胸、一份雞腿再加一份脆筍,總共115元


脆筍是網友強力推薦,所以點了一份


處理好後就是這樣滿滿的一盒






上頭放滿蔥花,看起來蠻可口的


嚐上一口,的確蠻好吃的,肉質鹹香


因為我的口味偏重,下次如果買可能會加一點鹹度吧


雞腿肉,肉質較嫩,雞胸肉也還不錯


脆筍口感也很特別,整體來說的確還不錯吃


算是一家還會再買的店





不過若真的和淡水英專路上的ㄙㄨㄚ\嘴鹽水雞比起來


我想還是差那麼一點啦


因為台北的蔥花都會加進鹽水雞與湯汁不斷拌勻


鹹香滋味更上一層


不過台南的朋友想吃鹽水雞,這家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哦


 


老爹鹽水雞


店家位置在永康國中那條路左手邊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