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家老公的生日,我和老公都請假準備一起過生日


剛好星期一是非假日,就打算來個有午餐優惠的餐廳


前一天晚上,我就認真的網路上找適合的餐廳


不想找離北投太遠的,找著找著就找到這在淡水老街頗負名氣的香料廚房


 



 


店是用大量的玻璃圍起來的,很有氣氛


若是晚上來用餐,我想會更有fu


 



 


餐廳入口處,很有異國風


 



 


入口處的牆,用色構圖很大膽


 



 


店內是挑高設計,令人感覺很舒服


一、二F都有座位


 



 


整間餐廳的色調走得是橘紅色系


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牆上有不少活潑的圖


 



 


店內充滿了濃濃的歐洲風情


 



 


MENU


義大利麵價位套餐320元、單點230元


 



 


排餐套餐340元、單點250元


套餐有餐前酒、沙拉、濃湯、麵包,主餐、飲料及甜點


單點有濃湯、麵包、主餐及飲料


 



 


週一至週五才有的經濟午餐


有義大利麵和西式排餐


單點是主餐+飲料 160元


套餐是主餐+沙拉+濃湯+飲料 220元


經濟午餐真的超划算


再加上中午也吃不大下,所以我和老公都選了經濟午餐


 



 


桌上擺飾,這家的水很特別哦


是水蜜桃水,很好喝


 



 


沙拉我選千島醬


份量不少,上頭還有一些鮪魚絲


蠻新鮮的



 


老公的沙拉選的是義大利油醋


這裡的義大利油醋不膩口,口味不錯


 



 


玉米濃湯,玉米超多的


裡頭還有蘑菇,很香濃,不錯喝


 



 


老公的主餐迷迭香煎雞腿排


這雞腿排對老公來說有那麼一點虛,配菜很弱


份量有點少,且配上一小團飯


不過雞腿排本身很嫩,料理得也蠻入味


也算是一道可口的料理


 



 


我點的奶油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


一上桌我就被這用料超大方的義大利給嚇到了


滿滿的配料覆蓋在上面,都快看不到麵條了


裡頭的蘑菇很新鮮,特別的是還有杏鮑菇


還有那燻雞肉真的是用料超實在


一般餐廳都是切丁或是切塊


這裡卻是一大片的耶,好料到令人傻眼的地步


白醬口味也十分道地,香濃不膩


難怪連這平日的中午整間餐廳還是坐無虛席






附餐飲料,老公點熱咖啡


我的是冰奶茶


奶茶普通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但熱咖啡老公說很不錯




這家店整體來說,氣氛好,餐點有具有不錯的水準


價位也OK,值得再來..


 


餐廳名稱:香料廚房

地址: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332之1號 (淡水地政事務所對面)

電話:02-26265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