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項我認為很神奇的東西--卡帶音源轉換器


會發現這樣神奇小物,全是因為我們家車上的CD音響的換片箱壞了..


所以CD就不能聽了,只剩錄音帶和收音機可聽..


汽車音響行的人說換一個換片箱要價2400元,由於家裡的車也有些年份了,


實在不想再花錢修車內的音響,且才一個換片箱就要2400元有些貴..


表舅就建議我們可以去買一種也很神奇的產品FM無線音源轉換器..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搜尋這類產品,


FM無線音源轉換器可將MP3內的音樂透過頻率發射到汽車音響裡,而直接由汽車音響播放出來..


真的很方便,但由於它是透過收音機的頻率去接收的,


所以有許多網友說有時會被地下電台或其他電台的頻率干擾,進而音質不好,且有雜音..


讓我不大敢下手買它..


而在和老公聊到此時,老公說有看過同事用過另一種產品,就是卡帶音源轉換器..


卡帶音源轉換器可將音樂轉換到汽車音響設備中,


通過磁帶播放設備就能聆聽CD隨身聽、MP3等任何有音源之產品..


由於此產品便宜也不會受干擾,於是我就在Y拍上買了此產品,我買四磁頭的80元


長相就如同一張錄音帶只是尾端多了一條音源接線..



就將有音源線的這一頭朝外..



 


接著將朝外的音源接頭接到MP4的耳機孔..



接好後將卡帶推入汽車音響的錄音帶卡槽..


於是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囉..車上開始響起美妙的音樂..透過這個卡帶音源轉換器..


車上音響就可播出MP4裡的歌曲..且音質還挺不錯的..是不是很棒啊..


想想如果換一台MP3主機的汽車立響,少說也要3-4000元..


而這個神奇的產品只花我80元,


接上自己的MP3或MP4等產品,就可轉鬆地將我的車內立響升級成MP3音響,實在是超划算的..


想想科技實在太發達了,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另外為了怕長時間開車我的MP4會沒電,於是我又向賣家加購了車用充電器50元..


只要將這個車充插入點煙器中,再透過USB轉換線就可對MP4充電了,


這樣就不用怕MP4沒電沒音樂可聽囉..且這個也可拿來充手機的電,很方便耶..


這二樣物品,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