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上台北,可愛老公又帶我四處品嚐美食囉..


星期六晚上我們來到景美夜市,品嚐上次非凡大探索介紹的119米粉湯..


本來是想到隔壁巷仔內米粉湯,但太多人了,排隊排很長,不想等,


再加上又想吃肉圓,就到這家也是人爆多的119米粉湯..


價位都便宜的..店內滿滿都是人..



 


這二家開在一起,不知是合作,還是同一家人..





這是我們點的壽司,總共有三個海苔壽司及二個豆皮壽司,只要20元哦..


我沒吃,所以味道不詳..


 



再來是炸甜不辣(15元),熱熱吃再沾點店家特製沾醬,不錯吃..




 


再來就是主角了,米粉湯(25元),一大碗米粉份量很足,米粉不會爛爛的,很滑嫩..


重點是湯頭超鮮美,我很喜歡吃台北的這種米粉湯,可惜南部吃不到..


湯頭實在是太好喝了,我又叫老公吃到一半時去幫我加湯,


老闆也很豪氣地幫我們加了滿滿一碗,讓我喝個過癮..



肉圓(30元),這家的肉圓醬很夠味,皮也很Q,裡頭還包有荀塊,


口味上我很喜歡..


這樣一頓我們二個人吃的飽呼呼的,只花了90元,真是超便宜又好吃..讚..


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