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結婚宴客的時間還有蠻長的時間,但容易煩惱的我,喜歡提前把事情準備好..


在網路上找新祕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看了很多台南高雄新祕的作品..


上次公證是找非常婚禮上的新祕雷玉鳯,但因為感覺上玉鳯冷漠了一點..


所以公證完後,我就繼續在網路上尋找結婚宴客時的新祕..


宴客很多親友都會來,當然一定要打扮得美美的囉..


 


最後看到非常婚禮上有個水水的造型很美,發現她的新祕是小林老師..


於是連結到小林老師的部落格看小林老師的作品與服務費用..


一來小林老師的收費十分合理..


二來意外發現婚禮168的紅人eamma也是小林老師服務的新娘..


就讓我更有信心了..因為eamma打造了個好美的婚禮..


想必她的新祕也是精挑細選的吧..


所以就以e-mail開始與小林老師聯絡..並約定試妝的時間..


 


今天下午一點十分左右,就出發到小林老師位於東興路的工作室..


因為到了附近卻找不到..所以就打電話向小林老師求救囉..


第一次聽到小林老師的聲音..就覺得是個親切的人..


果然在試妝過程中,一切都很自然..不會拘謹..


小林老師化妝時很細心,動作很溫柔..因為有過上次公證做造型的經驗..


讓我比較得出來小林老師在上底妝方面真的很仔細..


媽媽陪我去,也覺得小林老師親切多了..


 


小林老師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造型..


我告訴她我喜歡較低的包頭..不要全盤上去的白紗造型..


所以小林老師就幫我設計這個所謂今年最流行白雪公主的白紗造型..


很典雅..是不是真的很像白雪公主啊...呵..太自誇了..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哦..


第二個照型也是我要求的..


因為看到小林老師服務的水水..做了一個很像洋娃娃造型..很可愛..


所以也請小林老師幫我試試看..果真小林老師手很巧..


沒一會兒..洋娃娃造型就產生了..


再加上美麗的頭花及網紗..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一樣再來一張哦..


第三個造型就讓小林老師自由發揮了..


因為小林老師希望三個造型差別大一些..


所以第三個造型把頭髮側邊盤起來..


再加上二支美麗蝴蝶頭飾..


很俏麗對吧..?


側面照...


試完三個造型後,都很滿意..


所以就馬上跟小林老師下訂囉..


小林老師不只人親切..手又巧..推薦給有需要的準新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