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乖幼兒園塗氟,回條中有註記小乖有蛀牙

所以就上網尋找適合小朋友的牙醫

之前小乖看牙都在亞頓兒童牙醫看

亞頓兒童牙醫因為是專門的兒童牙醫,所以處理小朋友看牙的配備很齊全

整個診所也明亮舒適

不過因為之前小乖在亞頓做了門牙的根管治療

那過程實在太恐怖了,讓我心有餘悸

這就是二年多前小乖還不到三歲在亞頓被五花大綁做根管治療的情形

雖然這是為了小朋友能安份地接受治療不得不的方法

但我心中就是一直有個陰影,再加上亞頓也很難約診

所以我這次打算換一家牙醫試試

不過不得不說亞頓牙醫的醫生,幫小朋友處理牙齒時真的蠻細心的

只是醫生話少了一點,親切度稍嫌不足

image3.JPG

最後找了網路上風評不錯位在永康的河馬牙醫

離家比較近,不過一樣預約好久,大約二個前預約,2016.07.17(日)晚上七點看診

剛到河馬牙醫時,門面不如現在很多牙醫診所一般裝潢得美崙美煥

掛號及候診的地方空間也很小

不過掛號人員態度蠻親切的,二天前也會打電話提醒看診日期及時間

預約7點大概7點15分左右入診間

因為事先有跟小乖心理建設,加上前一天還幫他買了妖怪手錶

小乖坐上看診椅時還能開心比YA..

P_20160717_191728.jpg

接下來醫生有先行詢問這次來看診的目的,我告知是幼兒園塗氟回條有蛀牙

於是醫生就開始幫小乖檢查所有的牙齒

檢查過程中,醫生十分詳細地逐一說明小乖牙齒的問題

一共有三顆比較需要處理的蛀牙,不過因為只是蛀到表面,所以不一定要馬上處理

因為怕小乖沒法配合補牙的過程,所以醫生讓我們自己決定今天是否要馬上補蛀牙

醫生有說明,補牙過程完全不會痛,但小朋友一定要配合

後來我就詢問小乖可不可以乖乖不動配合醫生補牙

小乖點點頭表示可以,醫生就開始進行補蛀牙

整個過程醫生很親切,小乖也完全沒有恐懼感

醫生還直誇小乖真的算是很配合的小朋友

整個補蛀牙的過程,小乖也真的很乖都沒有動,乖乖配合醫生的指示,進行得很順利

P_20160717_192724.jpg

補牙完成後,診所還很用心地讓小朋友可以挑一個小禮物

小乖選了一個機器人,開心得很

P_20160717_195907.jpg

這次小乖補蛀牙大成功,也讓原本一直擔心小乖看診狀況的我終於放下心來

看診後也對河馬牙醫有很好的評價,雖然不是專門的兒童牙醫,但醫生真的很親切,很仔細的說明牙齒的狀況,有任何問題也很詳盡地解釋讓我們了解

是一次很好的看診經驗

若是小小孩,我還是建議找專門的兒童牙醫

但像小乖這樣已經可以溝通的年紀

倒是可以找有耐性又親切的一般牙醫

效果一樣讓人滿意哦!

 

河馬牙醫

06-3022259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5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艾 的頭像
    小艾

    小艾的部落格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