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乖的汽座是恩典牌的,加上小乖也很賞臉這台恩典牌的汽座也乖乖坐了六年多

如今有了二寶,小乖原來坐的汽座真的太舊了

於是打算幫二寶添購一台新的汽座

一開始有注意到小S代言的Joie的汽座

但網路上好像很多人反應新生兒安全帶不是很合身的問題

問了有買這款汽座的同事,說的確有這個問題,所以就暫時不考慮這牌子

後來注意到chicco Eletta這款全歲段汽座,實際到百貨公司專櫃看過實物也蠻喜歡的

打算等有促銷活動再購入

其實還有不少很不錯歐洲汽座的廠牌,但台灣代理進來的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了

無意間在爬文中發現,現在不少人都會到德國婦嬰用品網站訂購汽座或推車

和台灣代理商的代理進來的價差頗大,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後來發現britax這個英國皇室指定使用的品牌汽座,通過各項歐洲高規格的安全測試

重點是在德國網站上訂價格很親民耶

主要也是受惠於現在歐元匯率很低,換算起來價格很吸引人

網路上較多人推薦的是kidsroom這個網站

有中文介面,也有中文客服,讓人使用起來就比較順手

但因為我訂購時kidsroom這網站用支付寶付款有15%的折扣

只能說強國人壯大後,連德國購物網站都搶作強國人的生意

不只網站有中文介面,也推出支付寶的專屬優惠

可惜我沒有支付寶,又不想找關係去麻煩別人

但無法得到15%折扣又不甘心,於是就繼續爬文

後來發現較少人分享的maxis-babywelt婦嬰用品網站價格比kidsroom價格更優惠

且maxis-babywelt一樣有中文介面

重點又有優惠折扣碼可使用,折扣碼視各月活動會有不同,但應該至少都有5歐元的優惠,不無小補

我這次就是使用第一個所有產品5%的優惠折扣碼

我後來訂了這款BRITAX RÖMER Kindersitz First Class Plus 2017 汽座

不同顏色價格有些許的不同哦,其中灰色是最便宜的,但因為二寶是女生,我選了紫色的

這款是0~18公斤適用的汽座,歐元155.27是不含稅不含運費的價格

不過只要是寄送到歐盟以外的國家,商品價格就會直接以折減19%德國增值稅的金額呈現

只要先加入會員,記得相關基本資料要用英文填寫

再將選好的商品加入購物車進行結帳就可以了

留意住址一定要用正確英文地址填寫,以免運送過程出問題

我最終購入的價格如下:

商品本身歐元155.27

-刷VISA或MASTER信用卡有0.5%的優惠折扣歐元0.78

DHL國際運費是歐元52

-使用優惠折扣碼maxis5 歐元7.76

-新會員積分 歐元3

合計歐元195.73

付款完成,會收到訂購完成的確認信,訂購就算完成了,接下來就耐心等待汽座由德國運來了

若網站上有現貨,大約1~2天就會進行出貨完成,以我的例子

7/12下訂,7/14就送到DHL的包裏中心處理

7/15從德國運出,從德國運出後DHL追蹤網站上就可以看到C開頭台灣郵局的追縱號碼

不過這之個的十幾天都不會有運送進度更新

用C開頭的追蹤號碼就可以在台灣郵局的網站查到後續的追蹤過程

以我的例子來看7/14從德國運出後,一直到7/26才有更新進度

一旦有新進度更新,就表示運達台灣囉,我幾乎每天都會上去查一下進度

查到有進度更新時真的好開心啊!!

7/26到達台灣

7/27轉海關查驗,查驗後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被課稅

上頭就可以看到課稅金額囉,我的被課了NT270元,郵局送貨來時會一併收

通常海關查驗後隔天就會收到貨囉

所以我在7/12下訂,7/28收到貨,中間大約是16天,這速度還算順利

接下來就來簡單開箱一下

寄來的包裏看起來還算完整,畢是遠從德國寄送過來的

看起來倒是不會太破爛

打開後也有防護的空氣袋保護汽座避免被碰撞

外層有用塑膠袋包起來

哇..拿開塑膠袋後汽座現身,這紫色比網站上看起來更有質感耶!!

再來一張

側邊也有品牌的LOGO,本體上也有安裝方式及QR CODE,掃了有安裝影片可以看

整個訂購過程真的蠻容易也蠻順利的

分享一下這次訂購下來全部花費的成本歐元195.73(信用卡公司帳單收取NTD6,806)

另外稅金是NTD270,所以汽座總共花了7,076元,在台灣通路購買可是至少要萬元以上哦!!

真的有划算,等二寶出生後再來分享這張汽座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welt britax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