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週五就北上找老公共度情人節..


到台北的第一頓晚餐,老公就帶我去吃我夢寐以求的登豐港式麻辣..


會知道這家店,是看非凡大探索介紹的,當時看完報導,超想立即品嚐,可惜遠在台北..


後來過年時又聽大哥大嫂提及這家店好吃..就更加強我想嚐鮮的慾望..


當然這時老公就會像天使般地完成我愛吃的心願囉..


它就位在通化街上..


 



主鍋系列都在200元以下,有附飯、麵或冬粉..,另外還有單鍋系列,70-128元(沒有附飯)..


我們點了一份脆皮臭豆腐、招牌靚鍋及花雕雞鍋..


 



首先登場的是脆皮臭豆腐(60元)..只有五塊,有些貴..


不過外皮很酥,豆腐內部組織也很綿密,將泡菜塞在中間,一口咬下,好吃..


 




老公點的花雕雞鍋(198元)..


湯頭很香,喝起來有中藥香,一鍋滿滿的都是料,雞肉也很嫩..不錯吃唷..


 



我點的是招牌靚鍋(188元),附餐選我最愛的科學麵..


由於早有耳聞這家店的麻辣鍋辣度很高,連大嫂超會吃辣的人都覺得小辣就受不了了..


所以就聽大嫂的建議,點不辣,因為店家不辣的湯頭就有等同別家的微辣了..


招牌靚鍋一樣是滿滿的一鍋,裡頭有腸旺、臭豆腐、鴨血、肉片及一些火鍋料及菜..


先來嚐一口湯頭,哇....這港式麻辣不辣的湯頭真的就有些辣度了..


但這家港式麻辣的湯頭真的有如非凡介紹的,是用港式煲湯的方式去料理的..


所以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底,不但如此,也有別於一般麻辣鍋紅到不行的湯底..


這兒的湯底很清不混濁,喝起來很香很順口,沒有一般麻辣鍋喝起來的刺激感..


進到肚子裡也很溫順,不會有任何不適,吃完一整鍋也不會上火或口乾舌燥的..


也就因為這湯頭太好喝了,我還請服務生幫我加了一次湯..


此外這兒的腸旺、豆腐和鴨血也都是一絶,店家都處理的超入味..


真的好好吃..不枉費我對它的期待囉..推薦給大家..






若不想吃太多的話,店家也有提供單鍋系列..


對於吃宵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登豐港式麻辣


02-27077018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