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房子買來後暫時不會用到,所以就出租給奇美電子的主管,是個小家庭...


事隔二年,房客如今買房子了,這星期六就要去點收我的房子,


也因為買來後尚未交屋就出租出去了,所以很多親友無法來參觀我的房子,


所以就把當初買來po在網路上出租的照片先放上來給大家分享囉..


以下照片就是二年前買來完全沒整理過的照片哦..


 


1F是雙車庫的車位。


 


2F客廳模樣...冷氣、沙發及電視櫃等看得到的東西都是房子買來前屋子留下來的...



 


2F餐廳及開放式廚房...



 


3F整層主臥



 


主臥衛浴..



主臥浴缸..



4F小房間,前屋主已舖好木地板..



4F另一個較大的房間..



5F還有一間佛堂..前面有一個大露台...


等過完年後我買的沙發及餐桌椅就會運來了,雖然不知何時才會搬進去..


但我會陸陸續續開始添置物品,等我愛的小窩完成後,歡迎大家來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