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一年多前就在台北世貿家具展訂了這組貴森森的沙發組..


雖然暫時還沒要入住新家但因為房子已經空出來,且家具行也在詢問一年多了何時要出貨..


於是今天就請假約了家具行送沙發與餐桌椅來啦..


 


家具行的司機從台北出發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12點多..


由於本來屋主留下的沙發,娘家媽咪要,所以還請司機先生將舊沙發搬到娘家給媽咪..


本來的舊沙發由於是原木的真的很重,所以司機大哥搬得超辛苦..


 


約莫搬了一個多小時,我的沙發終於就定位了..


整個亮面鱷魚紋漆皮的座身,乳膠的座墊再加上羽絨的靠枕,整個坐起真是舒服極了..


且亮面鱷魚紋漆皮的座身真的很有質感唷..


 



 


大小茶几也整個用亮面鱷魚紋漆皮包覆著,超美的..


不但如此,這個大茶几還有很好的收納功能哦..


看...輕輕提起拉繩,氣壓棒會緩緩上升..


整個大茶几的內部都可以收納置物,是不是很實用呢..?


且整個大茶几筒身內部也都用漆皮包覆好,質感真的很好..


 



 


接著就是尚未露臉過的一桌六椅..


本來在家具展訂的不是這一組,是後來再和家具行更換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發現這組餐桌椅時,真的好喜歡,且這組餐椅也是亮面鱷魚紋漆皮的..


跟我的沙發組超搭的,於是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由於不想整個色調太暗,想要活潑點,於是和家具行要求餐椅二張要白色的..


是不是和餐桌白色的扶桑葉很搭啊,


至於餐桌也很美唷,餐桌桌面是有白色扶桑葉的黑色烤漆玻璃..


餐桌椅底座都是不锈鋼製成,很閃亮很有設計感吧..





 


由於相機不是廣角的,無法將整個客廳和餐廳拍起來,


就拍一張由客廳往廚房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