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週日中午午餐老公帶我到天母吃這家馬可義麵屋,


這是老公特別前一天晚上做功課,網友分享的好店..


本來是想去吃 la pasta,結果天母的二家店都大排長龍..


所以就到這家第二備案的店..


有時想想,老公對我真好,老是為了滿足我愛吃的天性..


花很多精神和功夫,帶我四處品嚐..


心裡總是好生感動耶..


 


言歸正傳,這家馬可義麵屋的消費方式是單點主餐,


價位在90-220元左右,單點就有附湯,有主廚特製濃湯及義式蕃茄蔬菜湯可選..


另外可以再選擇想要的套餐類型,有S.M.L套餐,價位如下..


我們二人一人單點一人加點S套餐..


S套餐就是有手工蒜餅,沙拉三選一,飲料八選一



 


老公選的義式蕃茄蔬菜湯..



 


我的主廚特製濃湯


口感很濃郁,湯也蠻多料的,好喝..



 


接下來是比較少見的手工蒜餅,這個外皮烤得很酥,但中間的卻很鬆軟..


沾上店家的蒜醬,很不錯..



我們選的凱薩沙拉..另外還有季節蔬菜沙拉和水果優格沙拉可選..


這個凱薩沙拉店家已有將凱薩沙拉醬均勻拌在生菜裡,


不像有些沙拉醬直接加在生菜上..


這個比較爽口..還OK..



 


接下來就是我的單點焗烤起司肉醬筆管麵(160元)


份量很多是用大圓盤裝的,


裡頭的筆管麵或著用料實在的肉醬和起司一起吃..


味道很搭,不會有一盤紅醬吃多覺得太酸的問題,因為起司會中和掉一些酸度..


筆管麵料理得軟硬適中,好吃..



老公點的奶油野菇燉飯(160元)


老公會點這個我一時也覺得很驚訝,因為一般到義麵館老公都喜歡吃紅醬..


種類也都是海鮮類居多..這次竟然點白醬又是野菇..


詢問後,才知他昨天做功課網友推薦這一項,所以他想試試..


一樣份量超多,連老公食量大也吃得飽哦,我有吃了好幾口,因為好好吃哦..


這個奶油野菇燉飯,讓我日前對軟爛的燉飯改觀了..


這裡的燉飯保有米飯粒粒分明的口感,和著各式菇類的香味再搭上濃而不膩白醬..


真是美味,這道料理真的表現的很出色..


 





 


這是我們選的飲料,奶菜,也很好喝哦..



 


最後店家還會貼心送上水果,柳丁很甜..



吃完後,肚子就是個滿足的飽,


現在用餐滿399元還可以抽獎哦,我抽到下次用餐附贈柳澄汁一杯..


這家店整理來說還算平價..


但料理口味用料上却一點也不打折,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口味上真的很道地,推薦給大家,店家週一到週五還有特價89元的義大利麵哦..


 


馬可義麵屋


ADD:北市天母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TEL:2873-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