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溫馨的畫面是不是..?


小乖終於可以這樣大手牽小手帶出去溜一溜了



 



 


這個星期六天氣不錯


早有耳聞林默娘公園是個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於是今天就邀老公帶小孩到這裡走一走


小乖今天早上起床後,只有打完預防針在車上睡了十幾分鐘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不睡覺


本來想說讓小乖睡個午覺,再帶出門,玩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想不到怎麼弄都不肯睡一下,於是不管了,就帶出門了


出門後不到五分鐘就在車上睡著了


到了林默娘公園一直猶豫要不要把他叫起來


既然到了也只好抱下車,抱下車小乖聽到好多小孩的嘻笑聲,就自己醒來了


 


醒來還在晃神的模樣


大家一定發現了,小乖怎麼臉上傷痕累累啊..


唉..這個時期的寶寶,超級好動,動作又超級神速


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撞到受傷,或跌倒受傷


臉上的傷就是這樣來的,小乖絶對不是受虐兒童啊..


 



 


林默娘公園有一大片的草坪


可以讓小朋友儘情地走跳,就算跌倒了也不用怕


 



 


小乖自己四處逛


 



 


開心地很




 


爸爸在一旁跟著


深怕寶貝兒子跌倒了




 


父與子來一張合照




 


接著是母與子





林默娘公園假日的下午,真的是熱鬧非凡


有好多人帶著小孩來這裡放風箏.玩泡泡


小乖看到泡泡和風箏都開心地很


主要是平常小乖大部分都不常外出,帶小乖出門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乖能自由自在地跑,很開心耶


有機會應該多帶小乖出來走走的


 


加映一張小乖上週在文化中心拍的照片


 



 


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好友們,都發現甚至反應我近來更新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部落格都快長草了


謝謝關心我們一家子的你們


實在是平常又要上班,下班後又要帶小孩


加上老公不在身邊,實在是時間再多都不夠用啊


就算能擠出那麼一點時間,實在也累到沒體力寫部落格啦..


老公上台北已經四個多月了..這段時間真的好感謝媽媽


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和小乖


讓我下班了回家就有飯吃


有時晚上小乖要是哭鬧,或是早上五六點就醒來


媽咪怕我會累,都會起來照顧小乖,說真的,這樣一早照顧小乖到晚


真的是很累人的工作


所以每天晚上我把小乖弄睡下來,媽咪總是在沙發上累到睡著了


每每看到媽咪為了照顧小乖如此疲憊不堪,我心中除了心疼就是滿滿的感謝


我只能說,母愛真的很偉大,世上唯有母愛是無私.是不變的


為了子女,永遠無怨無悔地付出


真心奉勸大家,真的要及時行孝,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


因為世上再也找不到會比自己父母對自己還好的人了


哇..好像扯太遠了..不過都是真心話哦..


 


這星期三小乖感冒了,幸好不嚴重,當天帶去看醫生,吃完藥就好多了


二週前帶去打日本腦炎第一劑時,小乖二天後身上就起了疹子


又伴隨食慾不佳及拉肚子,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打預防針引起的


但也因為這樣,前一周小乖實在不大好照顧,晚上總會哭鬧


弄得我和媽媽實在好累啊..


幸好,這幾天狀況好多了


不過今天又帶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感冒看起來是好得差不多了


但還是有特別請醫生評估一下是不是可以接種


醫生說只要沒發燒就可以


只希望這第二劑別再有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