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小乖去打預防針時,護士建議盡量等到滿六個月再開始給寶寶添加副食品


除非寶寶厭奶很嚴重


小乖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厭奶的情況


所以我就一直堅持要滿六個月再才給小乖吃副食品


但因為小乖剛好是後天大年初一滿六個月


初一要回婆婆家比較不方便,於是就提前二天讓小乖嚐試第一口副食品了


 


小乖第一口副食品,我是選擇先讓他試試我上網索取的貝康純米精


貝康的米精是許多媽咪都推薦的


歐洲原裝進口,標謗無麩質、符合歐洲小兒胃腸營養學會規範


 



 


餐具使用的是貝親的湯碗組


第一次我是使用30cc的溫開水再加入一匙金可貝可奶粉及一匙米精調成糊狀


小乖的副食品就完成了


 



 


小乖前一餐是早上九點半吃的,我選擇在早上十一點半讓小乖吃副食品


先幫小乖戴上圍兜,再放在餐椅上


小乖:媽媽,快..我已經準備好了


 



 


吃進人生中第一口副食品啦


小乖第一口米精糊,算是大成功


因為大部分都吃進去了,並沒有任何不喜歡的感覺


 



 


看..吃得超開心的,期待再來一口






等不及,都伸手來要了






最後更誇張地搶湯匙,握住不放


可見小乖還蠻愛這米精糊的哦..




 


貝親的湯匙每一次的份量很小,所以小小一碗,大約餵了快二十分鐘


不過湯匙算是還蠻好用的,因為湯匙的設計可以把米糊成功的送進小乖嘴裡而比較不會推出來


小乖的副食品初體驗算是大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