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過年長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星期五


石二鍋上了新聞的版面,老公寄了相關報導給我


之前早有耳聞這家王品集團的平價火鍋店


王品系列的餐飲店食材口味及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馬上引發我想一試的衝動


可惜石二鍋在台南並沒有分店


 


剛好週六除夕的前一晚,媽媽要我載他到岡山的嬸嬸家拜年


於是我就臨時起意,既然都到岡山了


就乾脆到高雄吃石二鍋好了,一圓我的想吃的欲望


疼我的老公當然馬上附合囉,哈..每每在這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嫁了一個好老公


老公馬上上網查了離了岡山最近的分店


結果選定了左營的華夏店


話不多說馬上出發啦


 


特別避開吃飯時間,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


 


店門口很清爽的感覺


 



 


石二鍋的消費方式是這11種主鍋一律都是198元且不用收服務費


主鍋均附菜盤、檸檬冬瓜冰沙、副食(冬粉、鳥龍麵及白飯三選一)


 



 


這平價火鍋店不只主鍋平價,最令人驚奇的是加點的價位更是便宜


加點的食材最貴不會超過50元,肉類、海鮮類都只要50元




 


一些火鍋類一份竟然也都只要20元


這種加點的價位連我最愛是吉祥都要汗顏了




 


店內座位乾淨整齊,有分吧台區及方桌區


吧台區是採每人一鍋,方桌區則是一個大鍋大家一起煮


 



 


開放式的廚房讓用餐的客人對食材更加放心




 


點餐完後服務生馬上送上沙茶醬及佐料


可以讓我們自行添加


另外一人還會再送上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不得不稱讚一下還真好喝


 



 


餐具


 



 


石頭火鍋的大鍋子


 



 


加入高湯


石二鍋的石頭火鍋並沒有像一般的會先把肉炒一炒


 



 


超級豐富的菜盤,豆腐還特別印上了石二鍋三個字


食材看起來就都很新鮮


 




主餐櫻桃鴨肉鍋




 


豬肉鍋




 


牛豬雙併




 


附餐選了白飯,烏龍及加5元的魯肉飯


魯肉飯超香的哦..鳥龍也很Q彈






把食材加進去鍋裡,就是滿滿一鍋好料


湯頭有日式涮涮鍋及石頭鍋二種


我們選的是石頭鍋,湯頭還蠻濃郁香淳的


火鍋料的部分,甜不辣及水晶餃都很不錯






這石二鍋整體吃下來真的很不錯,CP值也高


是讓人還會想再去的店,唯一不好的是那沙茶醬汁


味道實在太酸了,不大合口味,是一大敗筆


若這點能改善的話,就太優了


趕快來台南開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