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十五,婆婆他們吃素,所以我們就自行打理午餐再回婆婆家


假日通常都沒有吃早餐,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吃個早午餐好了


上網找了一下,決定就到台南最美的一條路東豐路享用早餐


日光緩緩入選,記得日前看過別人的網誌分享還不錯


 


早上的東豐路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氛圍


而日光緩緩正符合這樣的感覺


 



 


不想坐屋內,也可選擇坐在戶外看著美麗的東豐路


 



 


店內一角


 



 


到的時候只剩吧台的位置,但小乖有點小哭鬧


於是我們就換到戶外的座位,以免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移到戶外小乖就安靜多了


 



 



 


這裡的餐點有分ABCD四種


A是西式料理,B是三明治,C是焗烤義大利麵,D是沙拉


除了C餐是210元外,其他三種餐都是190元


餐前小品可選每日例湯或是健康果醋


開胃前菜則可選沙拉或是麵包


主餐後還可任選70元飲品一杯


 



 


我和老公當然就是每日例湯和健康果醋各選一份來試試囉


今天的濃湯很好喝,裡頭似乎還加了穀物的感覺


口味還蠻獨特的,不像一般玉米濃湯般普通


健康果醋也很好喝哦,早上來一杯,真的有健康的感覺


 



 


花園沙拉及歐式雜糧麵包佐陳年葡萄油醋


我們一樣各選一種


沙拉很新鮮,麵包也很札實


 



 


超愛吃沙拉的我,主菜選了D餐的經典凱薩沙拉


送上來時,滿滿的一大盆,真是好豐富啊


讓喜歡吃沙拉的我,不由得心花怒放了起來


生菜很青脆,上頭還加了不少麵包丁及杏仁片


凱薩醬也調得十分不錯,是我愛的口味


吃完這一大盆,著實也有飽的感覺


 



 


老公點的是A餐的總匯歐姆蛋


這家店走得是健康取向,雞蛋也特別選用有機的


所以歐姆蛋色澤格外誘人,吃起來也超滑嫩的


一旁的醬汁也是有新鮮天然的感覺


 



 


坐到戶外後,沒多久小乖就不願意乖乖坐推車了


於是爸爸又到車上拿餐椅給小乖坐


坐上餐椅總算安份多了


可以讓我們安穩地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有了小乖後,要外出吃飯,也都要慎選地點


且帶的東西一樣也少不得,常說還好我們買的是掀背車


後車箱置物空間大,不然要擺推車又要擺餐椅有時還要去賣場大採購


那裡放得下啊..


在這裡真的強力建議家裡即將有新生兒要出生且又有買車需求的爸媽


一定要買掀背或休旅車,才能滿足置物的置求


 



 


坐在餐椅上自己玩玩


 



 


看著爸媽吃美食我只能繼續吸我的奶嘴了


 



 


主餐享用完畢後,就是飲品了


老公選的是熱拿鐵,我則是選冰的英式鮮奶茶


這裡的拿鐵還蠻大一杯的且還有拉花


老公說蠻好喝的


我的英式奶茶,店家很貼心,會另附上一小杯糖水


讓你自行調整甜度,英式鮮奶茶有種獨特的香味,還不錯喝


 



 


這家日光緩緩在餐點上吃得出來他的用心,食材也都很健康


但餐點的份量還算不上很豐富


女生吃的話是可以飽,但男生感覺就會有點虛


不過如果拿來當假日的早午餐來吃


似乎也不用吃太飽啦,七八分飽才健康啊


是間還不錯的輕食店


不妨挑個悠閒的早晨來試試吧..


 





加映一張小乖回婆婆家坐學步車的模樣


 


日光緩緩


台南市東豐路241號


06-2005657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