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自從滿三個月後,愛吃的我就開始帶著他四處去吃了


相機裡還有不少照片,今天就來趕一下進度吧..


這次來到這家位於南門路巷子裡的加比咖啡


位在巷子裡顯得格外幽靜,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店內擺設也是一派自然


 



 


座位很寬敞,小乖的推車不用擔心沒地方擺


 



 


部分menu


店內主要提供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燉飯


還有各式咖啡及飲料


燉飯一律260元附湯、飲料任選及甜點


 



 


義大利麵有分A.B餐


A餐-240元有附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B餐-290元比A餐又多了沙拉


 



 


附的濃湯,這個口味上普通


 



 


老公點了香煎豬排咖哩燉飯(260元)


份量真的有夠大,上頭的豬排也很有份量


因為我不敢吃咖哩,無法評論,但老公說不錯吃


但我倒是有吃了一塊豬排,很厚實也很入味,蠻出色的


 



 


我點的白酒蛤蜊A餐240元


烤蒜味麵包很酥,好吃


義大利麵是寬扁麵,蛤蜊很大顆很新鮮


清炒雖然口味稍嫌清淡,但整體來說也還算不錯


 



 


老公點的漂浮咖啡及我的焦糖拿鐵


可能因為是咖啡店,所以咖啡具有一定的水準


我覺得我的焦糖拿鐵很好喝哦..


 



 


老公的甜點選的是手工餅乾


還算OK


 



 


我選的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很濃郁,好吃





這天帶小乖來吃飯,小乖不大配合,哭鬧了好幾次


還好那時店裡客人不多,不然實在有些小丟臉


爸爸抱起來哄一哄塞奶嘴







這家店整體來說不失為一家好店


且價格也算實在,會讓我想要再來


推薦給大家


 


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號


TEL:06-2138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