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怎麼著,小乖出生正值夏天


主臥從來也沒出現過蚊子,所以當初買嬰兒床時一併購入的蚊帳,一直都沒用到


一度還想拿去送人了,想不到這幾天天氣變冷了


主臥卻不知為何都會跑蚊子進來


不止影響了我們的睡眠,也把心愛的小乖叮了一個紅點


所以昨天就把當初買的蚊帳拿出來裝上


裝上後嬰兒床又多增添了幾分浪漫的感覺


小乖剛睡醒自己在小床上玩布書玩得不亦樂乎


 



 


睡著後,蓋上蚊帳,就不用擔心被蚊子叮了


 





 


在小乖三個多月的時候,我就幫他租了幫寶椅


想不到時間過得好快,租期一個月就到了


剛租回來的時候,小乖才三個多月,每每都坐不了多久就開始哭鬧


所以外婆不大愛讓他坐,讓本來想租二個月的我


後來一個月期滿就退租了


不過在退租前的一個星期,四個多月的小乖坐得比三個月時好多了


也能坐得比較久,我想可能是我太早租了,如果滿四個月後再租比較適合


 


看..我是不是坐得四平八穩啊..


 



 


動動身體


 



 


抓奶嘴


 




 


玩健力架,外婆嫌健力架不夠豐富,還用繩子綁了不少玩具上去


小乖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坐著幫寶椅我吃大拇指


 



 


吃二支也行




 


實在太好吃了,笑開懷





 


因為小乖身高高,最近外婆有在讓小乖試著坐學步車


小乖已經踏得到地板了,相較於幫寶椅,小乖倒是比較愛學步車


所以外婆就叫我別再續租了,也還好當初這幫寶椅是用租的


不然買來貴森森,小乖又不愛,似乎就浪費了


在這裡倒是要建議有興趣的媽咪,最好滿四個月以後再租會比較剛好


雖然是適用三月用以上脖子已經硬挺的寶寶


但三個多月的小乖坐上後坐不大穩,所以都坐不久就哭了


反而快歸還時,一坐可以坐快30分鐘哦


坐在上面也會自己小玩一下,還算是ok啦..


不過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這種商品真的是過渡性的用品


用的時間真的很短,也不如本來想像的那麼好用


是不是要花這筆錢去買,可能要再考量清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