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是誰抱著我啊..?


 



 


新奇地左顧右盼


 



 


笑得好開心


 



 


吃著媽媽幫我買的香蕉助牙器


 



 


答案揭曉,我坐在費雪餐椅上啦


 



 


再來一張,我坐得很棒吧


 



 


話說現在小乖,自從上星期六4M18D會翻身後


現在放在爬行墊上,不一會兒就翻過去了,但是還不會翻回來啦


隨著一天天地長大,他越來越不愛躺在那裡了


所以有時會讓他坐一下學步車,但還不敢讓他坐太久


頂多讓他坐個半小時,我可以趕緊去做點事


 



 


也就是這樣,今天就把日前同事送的費雪餐椅拿出來給小乖試試看


這費雪餐椅是許多媽媽公認的育兒好物,應該不需我再多加介紹了


當初生產前就打算小乖出生後要敗一台,剛好滿月時同事要送禮有問我比較喜歡什麼東西


我就厚臉皮提出,於是就得到這個好禮啦..<足感心耶>


 



 


想不到小乖坐在費雪餐椅上適應得不錯哦..


把新買的香蕉助牙器拿給他,自己就拿起來不停地咬


小桌子上還放了他愛的布書


想不到一坐就坐了快半小時,感覺這費雪餐椅是個值得敗的好物哦..


似乎比幫寶椅優多了,因為這費雪餐椅攜帶方便、設計也很貼心


不過小乖還小,還是不敢讓他坐太久啦


倒是下次若外出用餐,可以試試給小乖坐這個


看會不會乖一點,因為最近這幾次帶小乖外出吃飯


他都不愛躺在推車裡,沒多久就會哭鬧起來


害得我都不大愛外出用餐了


 



 


吃得多開心啊..感覺小乖把這助牙器當成第二個奶嘴了






今天早上小乖起床,自己翻身趴在床上啦






今天還帶小乖到詠馨打第二劑的肺炎鏈球菌(3300元)


小乖看到醫生和護士都一直笑,護士直誇他很愛笑好可愛


4M26D小乖身高71公分、體重7.1公斤


打完針後一切正常,並無任何不適


 


話說小乖從滿四個月後,就很自然地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晚上大約十點半喝最後一次奶,再幫他換好乾淨尿布


放回他自己的小床,關上大燈開小燈


小乖就知道睡覺時間到了,大約十至十五分自己就可以入睡


這樣可以直接睡到隔天早上六點~七點


所以四個月的小乖已經可以讓媽媽有較完整的睡眠時間


也就是說"我出運啊"


近來帶小乖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且每天下班後看到可愛的小乖,總是感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