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產假結束已經上班三個星期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深深地體會到職業媽媽的辛苦


尤其是這個禮拜,公司遇到櫃買中心的財務實審


所以常要加班準備資料,都忙到八點多才能回到家


回到家吃完飯,還要忙著洗奶瓶、洗澡、照顧小乖


直到小乖睡著,我也才能休息


半夜還得起來餵一次奶


一天的睡眠時間實在都不大夠


搞得每天都好累哦..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媽咪


還好有她幫我帶小乖,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地上班


也還好有她幫我們準備晚餐,才能讓晚下班的我,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可以吃


但也因為白天媽咪要幫我帶小乖又要煮飯還要整理家務


一整天下來也很辛苦,晚上一定要讓媽咪好好休息


所以不論我再忙再累,從小乖出生後晚上和假日我一定自己帶小乖


雖然媽咪有時也心疼我太累,幾晚說要幫我帶小乖


但我還是堅持自己帶,畢竟孩子是自己生的,就該好好負起責任


不該賴給已經上了年紀的媽咪


且因為上班時間長,我也很珍惜晚上和小乖相處的時間


每天看著小乖甜甜地睡去


心裡也是感到滿滿的幸福


 


除了感謝媽咪,對於小乖出生後老公的體貼


我也十分感動,老公平常除了會幫忙洗奶瓶、換尿布、照顧小乖


也會幫忙家務,真的是個好爸爸哦..


其實當媽的這段期間,我一直在適應


也一直在體會當中的酸甜苦辣


不過對於這一切


每天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的這一切


真的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