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乖以後,陸續買了幾本書


前面這二本是老公買的


第一本是0-3歲營養食譜


裡頭圖文並茂


 



 


第二本是睡得好的寶寶最優秀


是一本嬰幼兒作息聖經


這本書的內容有點乏味


又很厚,常常看沒幾頁就想睡了


所以我都趁睡前看個幾頁


總覺得老公挑書挑得不好




 


這本是今天才到貨的網路許多媽咪推薦的育兒好書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這本書真的是超夯的,截至目前已經82刷了


可見它熱賣受歡迎的程度


這本書主要就是教導父母親訓練寶寶的作息


讓寶寶能一覺到天亮


我想這應該是許多職業父母很需要的


不然寶寶若晚上不好好睡


我想白天要上班的父母一定是苦不堪言


所以當然要買一本來敗讀囉..


等我讀完實行後再來分享心得




 


再來這一本是以前同事推薦的攝影書


剛好老公最近新買了單眼相機


這是一個網路很夯的部落客所寫的書


其中這本書專門介紹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


老公當然要買回來研讀一番好日後可以拍小乖啊..


也希望未來能為小乖留下許多可愛的照片





 


待產第三天了,趁小乖還沒出來


我想就多看些書


但還是期待小乖快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