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9W1D的產檢


也是我在家待產的第二天


今天起床後打掃一下廁所,整理一下垃圾


就散步回媽咪家


 


下午就等老公請假回來一同去產檢


今天衛教師幫我量體重的時候


我又比上週瘦了0.6公斤


心裡還開心了一下,想說這樣子小乖應該不至於胖太多


結果例行性一樣先到待產室測胎心音


今天的小乖心跳比起前起次快了一些


大約一分鐘都跳170下左右


但子宮收縮情形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測完胎心音後,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玲玲姐先幫小乖量了一下頭圍


我的天啊,小乖的頭圍已經9.99公分了


體重也增加到3519公克


聽到這個數據,我的心都冷一半了


這樣的頭圍及體重似乎要自然產有些困難


更何況小乖似乎還沒有出來見大家的打算


如果持續這樣大下去還得了


 


後來林醫師也覺得小乖有些太大了


就說要幫我評估看看


所以今天又進行內診,看一下骨盆的大小


還問了一下我的身高,林醫師說可能因為老公比較高大


所以看起來我比較小鳥依人的感覺


內診完林醫師說我的骨盆還OK


還不至於生不出來


但對於小乖這次心跳情形有點快


似乎顯得有點焦躁不安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待在肚子裡不舒服吧


所以請我星期四再去產檢一次


再來評估要如何處理


唉..我每天都在期待小乖趕快出來和大家見面


實在擔心小乖在肚子裡拚命大


小乖啊小乖,你要聽話啊..


大家都想抱抱你,趕快出來和大家見面


千萬別讓媽咪生你的過程太辛苦哦..


 


這幾張是今天玲玲姐幫小乖拍的照片


五官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可愛了


還在吸手指頭耶


 



 


這張小手還遮在眼睛前面




 


可愛的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