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星期六是個有朋自遠方來的日子


老公台北的同事特地到台南看看老公敍敍舊


來了當初老公帶的三個同事,讓老公一直覺得很窩心


其實離開華碩後,老公總是惦記著台北那群好伙伴


懷念著那個他待了將近十年的公司


很多時候我都看在眼裡,為了我們的團聚老公的確犠牲了不少


不過有失必有得啦,現在有了屬於我們的寶寶和家了


一切都是無價的


想到那天老公對同事說交往8年來,我們在一起最長的時光就是度蜜月那十天


而現在每天都在破紀錄,每天都在加一天


心中真有許多陌名的感動..


 


老公同事要來的前一天,我就在想要帶他們到那去吃午餐


後來就決定來這在台南也算小有名氣的奉茶


剛好我和老公也沒來吃過就一併來嚐鮮啦


 



 


這是一樓的茶飲外帶區


奉茶的飲料也是十分出名,還開了不少連鎖店


 



 


用餐區在二樓,這天生意超好,我們一直等到二點左右才有位置


店內的佈置古色古香,有台南的味道


 



 


桌椅都是木桌木椅


 



 


來奉茶大部分點的都是火鍋


所以菜單我只拍火鍋的部分


價位不算低,以台南來說還有些偏高


大都位在270-350元


不過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肉骨茶鍋-290元


因為這是老公的同事點的,所以味道不詳


不過端上來時還蠻香的


 



 


鳳梨苦瓜雞火鍋-290元


一樣味道不詳


 



 


我點的南瓜牛奶豬肉鍋-290元


菜盤還算豐富,另外還有一份肉片和蛤蜊


我還把飯換成了寬冬粉


這兒的南瓜牛奶鍋還蠻香濃的


喝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哦..


 



 


老公點的蒜香鮮味雞鍋-290元


裡頭有超多蒜頭的


湯頭真的很鮮很好喝耶,重點喝起來很清徹一點都不油膩


是個值得推薦的鍋


 



 


餐後甜點及飲料


甜點是山粉圓


飲料我選的是珍珠鳥龍奶


不得不說飲料真的是奉茶的強項


這珍珠鳥龍奶真的好好喝哦..


奶味很香醇,也喝得到茶香,一點苦澀味都沒有


超優的啦..


 



 


來個大合照吧


看老公可開心地..


也謝謝你們特別到台南來看我們唷..





台南市公園路8號


06-223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