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到東門路的媽媽餵去換購哺乳內衣


所以就順路在林森路附近解決午餐


選定的是這家8號廚房石鍋專賣


店內座位不算多


但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只有二桌客人


 



 


menu


主要分為石鍋嗶嗶鍋巴飯、石頭煲、石鍋燒及石鍋三杯/焗烤幾大類


 



 


一向喜歡吃石鍋拌飯的我,當然是點石鍋嗶嗶鍋巴飯


我選了韓式首爾泡菜嗶嗶飯(豬肉)-140元


送上來時石鍋真的滋滋作響


滿滿一鍋好料,拌勻後就是一鍋美味的石鍋拌飯


吃過無數的石鍋拌飯,這裡的口味偏溼


但飯的口感卻不軟爛,坦白說,還真合我的口味


不知為何,只要遇上好吃的石鍋拌飯


我總是能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即使鍋內有我最不喜歡的紅蘿蔔,我也能吃光光


 



 


另外附的味噌海帶湯,還蠻好喝的


不像一般日本料理的味噌那般重口味


店家另外也有提供飲料,這天是熱的桂圓紅棗茶


 



 


老公點的首爾泡菜醬燒石鍋燒(雞腿排)-180元


上頭是一塊炸過的雞腿肉佐上醬汁


下面有各式菇類及青菜


另外附上一碗飯及味噌海帶湯


老公是說還不錯吃,但以這個價位應該還能更好


所以應該不算太滿意啦..


 





這家店以石鍋拌飯來說價位算是中等


但石鍋拌飯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有看到其他人點牛奶石鍋煲


好像也蠻優的樣子,下次再來試試


但石頭燒可能就比較不推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21號


06-274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