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早午餐了,之前在大學路18巷覓食時


就覺得這諾亞方舟用餐環境氣氛不錯


但餐點價格不便宜,剛好這家店有提供早午餐


價位也比較親民一些


於是今天早上就向老公提議去品嚐看看


 


店外觀,還蠻低調的


 



 


店內用餐環境


諾亞方舟相對於一般早午餐的餐廳


用餐座位寬敞許多,氣氛也寧靜高雅不少


所有的桌椅都是原木打造,走得是峇里島風


 



 


桌上擺飾,還很用心地摺上餐巾紙花


入座時,服務生也會很貼心地為您拉開椅子


 



 


早餐目前有提供二種套餐


之前好像有三種,養生、歐風及美式


現在只供應京都和風養生餐及歐式皇家貴族餐,都是180元


我和老公各點了一份


 



 


早安濃湯,這是歐式套餐的湯品


今天提供的是蕃茄蟹肉濃湯


湯很熱,口味也還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


 



 


接著是沙拉,和風與歐式都一樣


搭配的是澄汁醬,還蠻清爽的,蔬菜及水果也都蠻新鮮的


 



 


老公的京都和風養生套餐的主食


有味噌湯、漬物、玉子燒、烤鮭魚飯糰及烤雞腿


所有的食材都料理得很好吃


玉子燒很鬆軟有甜甜的口感,雞腿也十分軟嫩入味


 



 


我的歐式皇家貴族餐的主餐


裡頭有德式香腸、烤洋芋、烤吐司及歐姆蛋


洋芋外頭有特別的調味,所以還蠻好吃


烤吐司很酥脆,很合我的口味


歐姆蛋也是超優的,裡頭很滑嫩、有培根、蘑菇、蕃茄及洋蔥


 



 


只要點套餐飲料可以任選


老公點的是熱拿鐵


 




 


我點的鮮榨奇異果汁


現在懷孕了,很多飲料都不能喝


所以每次只能點果汁


這個奇異果汁,濃淡剛好,好喝..


 





 


這諾亞方舟不論是用餐環境、氣氛及餐點


都算是表現不錯,得到我和老公一致地肯定


我想以後想吃應該會常來吧..


推薦給大家哦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06-2381399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