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一年多了


一直都沒有上來分享結婚當天的造型


直到最近有同學要結婚了,參考了我的部落格介紹


也找了小林老師當祕,和我一樣很滿意小林老師的細心及好手藝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結婚當天的四個造型


也謝謝小林老師那天用心地為我打扮


讓我當天成為美美的新娘


 


首先這是我的第一個迎娶造型


將頭髮全部盤高起來,再戴上小林老師的皇冠


馬上就有新嫁娘感覺



 



 


和老公的合照


 






和大嫂及表妹的合照





 


第二個造型是宴客時的進場造型


由於我想要多一個造型變化


所以特別再請小林老師再幫我變換一下白紗造型


這個造型屬於低盤的髮型,整個感覺比較典雅貴氣


很像白雪公主的造型,婆婆可是讚不絶口唷..


 



 


側面,小林老師幫我配戴上超華麗的皇冠、耳環及項鍊


整個質感都提升了






和老公的合照


小林老師也有幫老公簡單的整理妝髮


頭髮看起來整齊多了






 


第二次進場的敬酒造型


選擇紅色的窄版禮服


小林老師特別幫我做了一個長髮大波浪的洋娃娃造型


搭上由許多小紅玫瑰花組成的頭飾


讓整個造型很搶眼


 



 


整個造型-敬酒中



 



 


小林老師還特地在手臂上幫我加了一個紅色臂飾


 



 


第三個造型是送客的造型


一樣是屬於比較典雅的造型


金色的禮服襯得膚色更加白晰


 



 


由於這件禮服屬於高領式的,所以就沒有再配戴項鍊了


但小林老師有特別再幫我搭了手上的飾品


頭髮側邊也有配上整排的髮叉






 


對於這四個結婚造型,我都十分滿意哦..


尤其是小林老師在做造型那細心溫柔的態度


就讓人感到十分地放心


只是那時沒有和婚攝溝通好,沒有請婚攝幫我拍下各造型各個角度的照片


所以沒有留下什麼側面及背面的造型照片


所以大家只能加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