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生時期帶長戴式的軟式隱形眼鏡,導致右眼長濾泡而無法再戴軟式隱形眼鏡


所以就在眼鏡行的推薦下換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由於硬式隱形眼鏡有抑制近視度數增加的優點


甚至可能些微減低近視度數,再加上藥水使用上也較為節省


所以現在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也日益增加


但戴了硬式隱形眼鏡幾年下來,中間還換過眼鏡行再配了一付


二付花了我近萬元


我還是一直無法忍受那強烈的異物感


尤其是長過濾泡的右眼


 


所以這幾年除非必要,我變得不愛戴隱形眼鏡


而去年為了去捷克度蜜月方便,買了嬌生的日拋隱形眼鏡來配帶


想不到異常地舒適耶,連長過濾泡的右眼也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讓我又萌生戴軟式隱形眼鏡的念頭


但若每天帶日拋的隱形眼鏡荷包實在太傷了


於是就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很多人推薦價格合理又好用的帝康雙週拋


於是就到附近的仁愛眼鏡買了左右眼各一盒回來(因為二眼度數不一)


 


帝康雙週拋在仁愛眼鏡購入價一盒250元,二盒花我500元


一盒有六片,二盒六付,可以戴三個月


換算下來一年500元*4=2000元,也和長戴式的隱形眼鏡花費差不多


此外因為雙週拋戴二個星期就丟,沒有去蛋白的問題


再者雙週拋隱形眼鏡因為使用期間不長,也比較乾淨


 



 


盒子側邊有標示度數和保存期限


 



 


除了日拋不需購買藥水外,戴隱形眼鏡當然還要花費一筆藥水的錢,


因為仁愛現在剛好有在賣博士倫的特惠組


二瓶大瓶的ReNu+一瓶小瓶的隨身瓶ReNu+一瓶人工淚液只要400元


算起來還蠻划算的,所以就買了一組特惠組


再買了一瓶沖洗用的生理食鹽水20元,三瓶特價50元


另外再和店家要了一個水盒和夾子


這樣總共花了920元


 





買回家後,隔天馬上拆來戴,到現在已經戴了一個多星期了


真的還蠻舒服,戴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真的是太優了,終於讓我又可以舒舒服服地帶隱形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