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婚禮的熱閙及有趣性..


結婚前幾天就開始搜集新郎迎娶時的闖關遊戲..


當然也考量別讓新郎太可憐,所以太困難的或太辛苦太累的就不予考慮..


最後就準備了以下五個闖關遊戲..


 


第一關  在一樓門口大喊:張艾嘉,我愛你,請嫁給我好嗎…?一定要讓新娘聽見才算過關。


 


這就是老公來迎娶時在一樓的巷子大喊的模樣,老公真的很大聲的大喊哦..


左右鄰居都聽到了..


那時新娘我坐在二樓,也是聽得很清楚,心裡都暗自竊喜耶..



第二關 新郎湊出99元,代表愛情長長久久。


 


老公身上沒有半毛錢,都是靠身旁的親友幫忙湊到的..


 


第三關 說出十個非娶新娘的理由。


 


這十個理由因為新娘我在二樓,所以沒聽見新郎說了那十個..


但哥哥和大嫂有嚴格幫我把關..


 


第四關 宣讀愛妻守則,並在愛妻守則上烙下唇印及簽名,以示承諾。


 


我準備的愛妻守則如下:


1. 老婆絕對不會有錯。


2. 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才會害老婆犯錯。


3. 如果是老婆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


4. 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5. 總之,老婆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6.幫忙做家事,這是一定要的。


7.薪水全部交給老婆管,是我心甘情願的。


8.疼愛老婆,我會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不是在開玩笑的。


9.保持強健的身體,努力賺錢,供老婆盡情享樂過好日子,這點我會繼續努力的。


10.這輩子只愛老婆一個人,絕對不會肖想別的女人,這句話絕對是真的。


11.只要老婆開心,做什麼我都會願意的。


12.老婆不論說什麼,我都相信是對的。


老公正在宣讀愛妻守則...



在愛妻守則上留下唇印並簽名..



第五關 正式向新娘跪地求婚,娶得美人歸。


 


由於當初老公很不浪漫的用一張求婚卡片向我求婚,一直讓我很不滿意..


所以一直希望老公能有一個正式的求婚,所以故意在迎娶時設計了這一關..


..讓老公跪著求婚的感覺真好..ya..



多設計的這五個闖關遊戲,真的增添了許多歡笑及婚禮的可看性..


到家裡幫忙的親友鄰居也都樂在其中..提供給待嫁的新娘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